>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巨头?波什还不如38岁老KG 徒砍两双又有何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热火负篮网 詹皇遭锁喉爆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今天在客场背靠背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力拼到双加时以95-104告负。克里斯-波什贡献10分10篮板的两双,但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在与篮网内线的斗法中,波什毫无存在感,甚至还不如38岁的加内特

  由于布鲁克-洛佩兹因伤报销,波什在内线的压力也小了许多。众所周知,波什每每遇上那些个高块头大的重型中锋就发怵,之前对阵步行者的希伯特就屡屡被羞辱。相对来说对上篮网的内线就轻松多了,毕竟顶上中锋位置的加内特已经38岁高龄,替补布莱切也是以球风软趴趴著称,在防守上并没有太大承压,显然就更需要他在进攻端的贡献。

  波什在开场后的手感还是不错的,第一节两投全中,帮助詹姆斯紧紧咬住比分。不过今天热火伤兵满营,除了韦德无法上场之外,巴蒂尔和查尔莫斯也高挂免战牌,波什在进攻端上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热火球迷一向都调戏波什为“真巨头“,主要指的就是波什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给力,打出超乎预料的表现。之前对阵开拓者,詹姆斯缺阵,波什就一人扛起进攻大梁,狂砍37分外加绝杀,几乎以一己之力客场挑落开拓者。

  最近几场比赛波什的状态显然不太对路,之前3场比赛一共只得到了26分,今天他的状态显然也无法让人满意,毕竟,在赛前的预计中,他所处的中锋位置在对位中应该算是一个强点。

  如果说篮网上半场的主攻点在外线的话,那么进入第三节之后,篮网把攻击点切到了内线,这样的变化让波什有些手忙脚乱,第三节连续漏了2个篮板,连续被布莱切抢到进攻篮板打成二次进攻,就连地板流的皮尔斯也连续切入热火禁区取分。

  整个下半场波什几乎等同于空气,反而是“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在内线打得风生水起,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声有色。热火整场比赛的进攻压力几乎都背负在詹姆斯身上,作为三巨头之一,波什本场的表现无疑是不合格的。

  反观篮网这边的加内特和布莱切,攻守皆有不少亮点。KG的状态继续回稳,本场又砍得12分10篮板3助攻,布莱切也有8+8的贡献。篮网的篮板总数也以49-39牢牢压制热火,几次关键的进攻篮板左右了比赛的最后走向,镇守内线的波什难辞其咎。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4249.shtml report 4090 热火负篮网詹皇遭锁喉爆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今天在客场背靠背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力拼到双加时以95-104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