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断腿哥19+11+5成灭火英雄 2度扇飞阿伦暴扣鸟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热火负篮网 詹皇遭锁喉爆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来劲敌迈阿密热火的挑战。经过两个加时的较量,篮网以104:95击败了热火,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本场比赛,顶替德隆-威廉姆斯首发的后卫球员肖恩-利文斯顿有出色表现,他全场出战51分钟,11投6中,罚球8罚7中,得到19分11篮板5助攻3封盖的完美数据。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篮网灭火成功,5连胜达成。“断腿哥”成为了灭火的英雄之一。

  开场仅2分钟,利文斯顿就给了热火当头一棒。他背身单打科尔,连续转身后的打板投篮不仅命中,还制造了科尔的犯规,动作一气呵成。命中罚球后,篮网取得了6:0的开局。

  除了这样的轻巧表演,利文斯顿还展现了篮球的暴力一面:第三节3:43时,埋伏在禁区里的他,接到了队友的妙传,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他迎面起跳就是一记双手暴扣!

  本场比赛,利文斯顿在进攻端屡有亮眼发挥,但是,他在防守端的存在感更强。全场比赛,利文斯顿一共贡献了3记精彩的大帽,其中帽了雷-阿伦2次,另有一次给了科尔。大帽阿伦的镜头尤其精彩:阿伦快速突破企图上篮,利文斯顿从斜侧杀出,无情地封住了篮球的路线,也策动了篮网的快攻。更加难得的是,这名后卫球员全场一共抢到了11个篮板球,其中3个是前场篮板。

  利文斯顿直到今天还能打球,几乎就是一个奇迹。谁都不会忘记他受伤的那个夜晚。在对阵山猫的一场比赛中,利文斯顿在一次快攻中摔倒,左膝着地时发生了90°形变,撕心裂肺的叫喊声震住了每一个人。很多人甚至不敢回看这段视频,利文斯顿的受伤也被称为“最恐怖的扭伤”。

  然而,他不仅回来了,还健健康康地回来了。他不仅出场了51分钟,还为篮网带来了胜利。尤其是看到他生龙活虎的表现时,谁会想到,不久之前,他的膝盖遭遇过这种毁灭性的打击呢?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奇迹。

  (何靖)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4487.shtml report 3472 热火负篮网詹皇遭锁喉爆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来劲敌迈阿密热火的挑战。经过两个加时的较量,篮网以104:95击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