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民"生日北京复仇广厦成功 马布里"突袭得手"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从“人类电视精华”到“大民”,北京金隅男篮的替补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在球迷心中已经从客人变成了自家人。昨天,结束了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后,他享受到了快乐的生日庆典。

  在昨晚结束的CBA一场常规赛中,北京金隅坐镇主场首钢篮球中心,以114比104战胜浙江广厦,报了上半程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双方在大部分时间里的对抗堪称“肉搏”,冲突不断。

  比赛第二节,浙江广厦外援拳打朱彦西,被判技术犯规;第三节,对方的孙贺男又差点和北京队的王骁辉起冲突,幸好被队友拉开;紧接着,威尔金斯在快攻时篮球脱手砸到对方球员的脸上,裁判员追上来给了威尔金斯一次技术犯规,场边的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情急之下与裁判争执,但未能改变这一判罚。

  好在北京队并未被对手的凶狠气势“吓倒”,威尔金斯更是表现出彩,全场13投8中拿下2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

  比赛结束后,观众没有像以往那样四散离场,而是全场起立唱起了生日歌,原来昨天是达米恩·威尔金斯34岁的生日。

  一个多月前,他作为马布里的替补刚来北京时,球迷只知道他的叔叔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是NBA著名的“人类电影精华”,所以给他起了个“人类电视精华”的绰号,如今球迷已经熟悉了他,根据“达米恩”的谐音,给他起了个京味十足的新绰号——大民。

  在球迷们“祝大民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北京球员在场地中央也兴奋起来,马布里一脸坏笑地端着蛋糕走上前去,一把拍在了威尔金斯的脸上,全场笑成一片。

  “我来之前,对北京、对北京队一无所知,但从我来到的第一天起,他们就像家人一样接纳了我。”过完生日回到更衣室,威尔金斯的激动劲儿还没过去,“北京的球迷太棒了,他们一直很支持我,我爱他们,来到北京之后,每天我都充满了欢乐。”

  对于“大民”,闵鹿蕾也很满意。“他是个特别踏实的人,在北京队这段时间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他在北京这段时间是个非常好的回忆。”闵鹿蕾说。

  昨日CBA其他场次赛果

  广东116比70天津

  山西99比100四川

  八一100比117福建

  吉林109比113辽宁

  浙江97比106东莞

  青岛90比105新疆

  江苏106比95上海

  山东110比102佛山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5478.shtml report 1096 法制晚报讯(记者邵化谦)从“人类电视精华”到“大民”,北京金隅男篮的替补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在球迷心中已经从客人变成了自家人。昨天,结束了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后,他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