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33分快船血洗湖人 狂胜36分创德比战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狂胜湖人 格里芬隔扣卡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123-87的比分血洗湖人,全场36分的分差创多项纪录。格里芬仅打三节得到33分12个篮板球,雷迪克休息六周后复出砍下19分。

  36分是洛杉矶德比大战中湖人最大的输球分差,他们在1992年曾经以31分惨败给快船。同时这也是湖人本赛季最大的输球分差,之前纪录是面对勇士时候输掉的31分。在湖人队历史上,36分输球位列第10位。本赛季联盟所有比赛的分差排行榜上,36分则并列第5。另外,在比赛第三节湖人仅仅得到8分。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43、27-27、8-31、27-22(湖人在前)。湖人马绍尔16分10次助攻,加索尔10分8个篮板球5次助攻,约翰逊14分,米克斯11分。快船的小乔丹13分10个篮板球7个大帽,科里森20分7个篮板球,替补席克劳福德11分。

  快船21-2高潮拉开分差

  马绍尔命中三分球,雷迪克连得4分,快船6-3领先。萨克雷拿下2分,但随后在篮下暴扣时被乔丹一个大帽盖倒在地。约翰逊拿下2分,湖人9-10落后,但之后快船在格里芬和科里森带领下打出10-0的攻势,期间湖人喊出暂停也无济于事。马绍尔和约翰逊各中一个三分球,湖人12-2高潮追到21-22。快船火力全开,湖人难以应对,快船接下来打出21-2的高潮,领先达到20分。米克斯2罚全中,湖人以25-43结束首节。格里芬18分,快船单节7次抢断,湖人9次失误。

  格里芬半场20分8篮板

  巴恩斯两罚全中后快船再度领先20分,米克斯、尼克杨和马绍尔三杆抢联手展开追击,一波11-4的攻击波之后追到36-49。快船主力逐渐回归,格里芬2罚全中,雷迪克三分得手,分差再度来到18分。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湖人这边的约翰逊和马绍尔各自打成2+1,快船的科里森和雷迪克则一口气包揽14分。克劳福德连得4分,快船69-50领先,约翰逊跳投得手,最终快船以70-52进入中场休息。格里芬20分,雷迪克17分,科里森16分。

  湖人落后41分惨不忍睹

  米克斯2罚全中,但无人能够阻止格里芬,他一口气拿下6分将分差重新拉开。萨克雷在还有10分04秒的时候跳投得手,湖人56-76落后。湖人陷入得分荒,下一次得分已经是还有3分56秒的事情了,中间相隔超过6分钟。快船在格里芬和雷迪克的带领下打出14-0的攻势,90-56领先34分。加索尔上篮打破僵局,乔丹封盖后和加索尔打口水仗被吹技术犯规,快船又打出9-0的高潮,101-59领先至42分。米克斯2罚1中,快船101-60结束前三节,格里芬30分钟时间内砍下33分12个篮板球。

  快船血洗湖人创多项纪录

  卡曼和马绍尔帮助湖人打出8-0的高潮,以68-101追到还剩33分。快船面对同城死敌斯毫不放松,霍林斯走上罚球线,巴恩斯上篮得手,克劳福德命中三分球,一波9-0过后以110-68领先达到42分。尼克杨打成2+1.巴恩斯上篮回应,萨克雷勾手拿下2分,双方展开拉锯战。莫里斯上篮得手,快船120-77领先43分。萨克雷暴扣得手,随后4次走上罚球线命中2个,分差还是保持在40分以上。湖人最后时刻趁机追分,最终快船以123-87的比分血洗湖人,分差创造多项纪录。

  湖人首发阵容:萨克雷、保罗-加索尔、韦斯利-约翰逊、米克斯、马绍尔;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杜德利、雷迪克、达伦-科里森。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6072.shtml report 4076 快船狂胜湖人格里芬隔扣卡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123-87的比分血洗湖人,全场36分的分差创多项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