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17分!雷迪克还是那么准 复出战就狂虐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狂胜湖人 格里芬隔扣卡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休息了43天之后,雷迪克终于回到球场上,他以首发得分后卫的身份回归,全场23分钟就轰下19分,其中17分来自上半场,帮助快船以123-87的比分复仇湖人。

  虽然知道雷迪克是一个神投手,但他能够那么快进入状态还是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快船的前4分全部来自雷迪克,之后他又连续跳投得分,在比赛刚刚进行三分半钟的时候他就有8分入账,此时整个快船也只有12分。

  湖人在第二节展开凶猛的反扑,分差被追到13分的时候雷迪克被重新换回。三分!雷迪克发起了远程炮轰,他和科里森一起帮助快船稳住局势,两个人各得到7分,分差重新回到20分左右。

  上半场雷迪克12次出手拿下17分,不过他并不寂寞,在他的对面,湖人的首发后卫韦斯利-约翰逊和他展开对飙。约翰逊首节就有9分入账(此时雷迪克是10分),第二节是约翰逊的2+1帮助湖人掀起反击潮,上半场约翰逊拿下14分。

  在格里芬的帮助下,快船第三节初迅速将分差拉开,雷迪克也开始学会收敛着打球,他在这一节只获得3次出手机会,命中其中1个。进入最后一节时快船领先41分,雷迪克也就心安理得的在场下休息。

  最终雷迪克全场出战23分钟,15投8中得到19分,其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线2投2中,另外抢下3个篮板球,送出2次助攻。

  不过约翰逊在第三节也毫无贡献,毕竟湖人在这一节一共得到8分,他的出手都没有命中,甚至暴扣也被小乔丹大帽扇出。全场下来他一共得到14分,奇兵效果只发挥了半场比赛。

  雷迪克在去年11月30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受伤,此后一直缺席比赛,从那场比赛至今已经有43天的时间了。在受伤之前,雷迪克表现非常出色,场均有15.8分入账,命中率46%,三分球命中率35.9%,是快船后卫线上最重要的球员。所以在他复出之后,很多人都能够预料到他将会发挥出神奇的作用,但像今天这样,在休息了43天之后第一次亮相就能够半场砍下17分仍然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堪称本场的最大奇兵。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6310.shtml report 3699 快船狂胜湖人格里芬隔扣卡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休息了43天之后,雷迪克终于回到球场上,他以首发得分后卫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