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自曝出门进餐披毛毯 莎娃愿折扣价赞助WT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再有两天,2014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就将在墨尔本公园拉开帷幕,近日五度赛会前冠军小威廉姆斯和2008年冠军得主莎拉波娃都出席了赛前主办方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墨尔本的天气,莎拉波娃直言“好极了”,小威则表示“那令我感到害怕”。而成立公司做老板的莎娃笑称“暂时没考虑成为WTA的冠名商”,小威则盛赞首轮的对手巴蒂为“真正的伟大球员”。

  根据签表,小威首轮的对手是去年赛会女双亚军得主、本土球员巴蒂,对于这位被誉为“小辛吉斯”的澳洲天才少女,小威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她非常有才华,发球、接发球和移动做的都好极了,整体的技战术组织十分出色。”同时小威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追平纳芙拉蒂洛娃和埃芙特的18个大满贯冠军数量的纪录:“能够和她们站在一条水平线上,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可以达到那样的水平。”

  在休赛期内,小威没有和功勋教练莫拉托鲁进行训练,而是在自己的父亲的指导下备战新赛季。在被问及两者的不同时,小威说:“从我第一天开始打网球开始,我的父亲就在一旁帮助我。一直以来他都是我的教练,和莫拉托鲁一样,我的父亲总会给我巨大的正能量。但父亲更愿意为我指明方向,而莫拉托鲁则希望我能自己领悟出来。两种方式我觉得都很棒,而且最终他们俩想要表达的意思也都是一样。正因为他们两人的意见不会冲突,因而我们才可以如此好的合作下去。”

  去年做了老板并且糖果事业风生水起的莎娃被问及了有关赞助名人堂的事宜:“我觉得他们做的很好,给了很多没有条件但是热爱网球运动的孩子们走进名人堂、参观博物馆、见证这项运动历史的机会。”同时莎娃开玩笑地说:“我的公司还刚刚成立,我不知道成为WTA赞助商需要多少钱,但是如果他们可以给我一个折扣价格,我很愿意去成为赞助商。”

  那么去年“莎老板”到底在休赛期赚了多少钱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去世界各地寻访专家,希望更快治疗我的伤势,甚至没机会好好参观一下我去过的地方。每天都有教练跟着我,我没时间做别的事情。随后我开始恢复性训练,回到球场上。为了治疗肩膀我花了不少的钱,我知道每一笔花销的细节,但这也是运动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受伤,而不同的体质也会带来不同的反馈。”

  今天莎娃和小威都被问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有关于墨尔本的炎热天气,莎娃用“那好极了”来回应“41度炎热天气”的问题,但小威却直言“害怕”、“你不要再问我这样的问题”。小威表示,她认为今年的天气有一点转凉,而这让她“心情非常的糟糕”。在被问到有关寒冷天气的应对方案时,小威说:“我冷的浑身发抖,所以我就用毯子裹住身体,待在室内不出门,如果是用餐时间,我就裹着毯子出门。”那么小威是不是期待着42摄氏度的日子呢?“当然不是,所以我说我不会抱怨的,我宁可闭嘴,来应对寒冷的天气。”小威笑着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50839.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再有两天,2014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就将在墨尔本公园拉开帷幕,近日五度赛会前冠军小威廉姆斯和2008年冠军得主莎拉波娃都出席了赛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