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德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兰克福新星转会拜仁前途未卜 多名新秀曾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一周之前,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在刚刚以大手笔签下了多特蒙德锋霸莱万多夫斯基,近日法兰克福方面又传出消息称球队年轻的中场球员巴德得到了拜仁的垂青,他与法兰克福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23岁的巴德将为拜仁中场添砖加瓦。

  日前,法兰克福主席布鲁赫哈根也向德国权威体育杂志《踢球者》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这个结果早在9个月之前就已经很明显了。”依此看来,在今年6月底罗德与法兰克福的合约到期之后,他将成为继莱万之后在下赛季第二位自由转会到拜仁的球员,而目前这个板上钉钉的转会事实仅就等待拜仁官方将之公布于众了。事实上,此次罗德转会拜仁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有方面猜测拜仁将有再次挖墙角的举动,现在看来德甲巨人这次又成了最终的赢家。那么,拥有世界级众多超级明星球员的拜仁到底打着什么算盘呢?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理论上我们会优先选择德国球员。在购买年轻的优秀球员方面的风险是可控制的,这样你永远不会犯错。”无论如何,拜仁表现出的理念就是,一方面拥有如马丁内斯、蒂亚戈和莱万多夫斯基等世界级顶尖球员,另一方面他们也要持有大批德国籍天才球员。

  然而,纵使拜仁慕尼黑的财力过人,但是一个巴掌也不可能拍成这次的转会,去年10月罗德就曾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离开的决心,当时他说:“我的目标是可以参加欧冠联赛,因此我也会以这个标准来选择俱乐部。”同时这位年轻的中场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壮志,他坦言:“法兰克福的球员很难进入国家队,因此我必须采取下一步行动,当然我也知道这样的选择会让我从头开始,但是我会欣然接受挑战。”

  作为一位年轻的天才球员,罗德在场上扮演着防守型中场的角色,并能在中路及右路活动,此次转会对他来说是一次质的飞跃,既是机遇同时也极富挑战,届时他是否能在与施魏因斯泰格、马丁内斯和蒂亚戈的竞争中分得一杯羹?这份答卷还有待罗德的解答,希望他仅以前辈的失败例子为戒,以自己的努力在德甲豪门争取到一席之地。2009年,时年22岁的鲍姆约翰从门兴格拉德巴赫来到了拜仁,但是在整整一个赛季仅仅得到3次出场机会之后年轻的他最终放弃了豪门梦再次转会去了沙尔克;扬森,当时21岁的他也是怀着美好的愿望从门兴格拉德巴赫转战到拜仁,也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他就再次出走转会到了汉堡,因为在那一年中他仅出场亮相了17次;2011年,23岁的彼得森从德乙球队科德布斯转会到拜仁,也是在一个赛季之后他便转会不来梅,在拜仁的9次出场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跳板;托比亚斯-劳,2003年从沃尔夫斯堡转会到拜仁,21岁的他在当时也仅在拜仁坚持了2个赛季之后,带着代表拜仁出战13场的纪录加盟比勒费尔德;施劳得拉夫,2007年从亚琛到拜仁,23岁的他在拜仁度过了短暂的一个赛季后又飞往了汉诺威。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537639.shtml report 1842 一周之前,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在刚刚以大手笔签下了多特蒙德锋霸莱万多夫斯基,近日法兰克福方面又传出消息称球队年轻的中场球员巴德得到了拜仁的垂青,他与法兰克福的合约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