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尖刀遭巴黎4900万强挖 穆帅确认夏攻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无论是在迪马特奥还是贝尼特斯又或穆里尼奥麾下,阿扎尔都是常规主力,近一个半赛季他为切尔西各项比赛出场89次,打入23球完成28次助攻,前法甲MVP对得起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阿扎尔越是表现出色,切尔西就愈发会产生幸福的烦恼,就拿最近一段时间来说,英国与法国的一些媒体就已透露,财力不逊切尔西的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出价4900万英镑求购阿扎尔。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认为,虽说本队火力已经很强,但还有继续加强的必要,阿扎尔已在里尔与切尔西证明其就是具备巨星水准,多年前齐达内看好的这名球员果然已成大器,所以布兰科希望,俱乐部方面能尽一切努力从切尔西买来阿扎尔。切尔西是肯定不会轻易出售阿扎尔的,23岁的他被蓝军视为可倚重近10年的主将,而与他相比,同为比利时国脚的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的切尔西生涯恐怕就得提前划上句号。

  切尔西2012年夏天签下德布劳内,上赛季外租至不来梅,去年夏天回收,本赛季他一直打酱油,但切尔西却并不打算将其贱卖,为他已经标出2500万英镑的售价,而求购意向最浓的沃尔夫斯堡出价为1800万英镑。目前这桩转会进行到了哪一步?据《每日邮报》透露,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已跟沃尔夫斯堡达成协议,球员本人也挺想去该队,只要切尔西愿意放人,这桩转会就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德布劳内看来八成得走了,那么库尔图瓦呢?

  听听库尔图瓦本人是咋说的吧。“我的经纪人已跟切尔西谈过,接下来我会跟穆里尼奥好好聊聊我的未来,时间待定,1月对我本人与切尔西而言都会很忙。我永远都不会说我比切赫更优秀,但我现在已经不甘心于当替补,在我作出决定之际,我会好好考虑这件事情,我会把我的想法告知穆里尼奥,但最终决定权在切尔西手上,他们想必清楚,强扭的瓜不甜。假如有球队想签我,他们就得满足切尔西的要价,如果切尔西卖我,我完全可以接受。”

  切尔西已经外出风声,只要有俱乐部愿意为库尔图瓦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比利时国门就可以另谋高就。然而,一样都是外租,所有权在切尔西这里,目前身处利物浦的摩西斯的日子就不太好过了。利物浦名宿奥尔德里奇日前直言:“摩西斯在利物浦显得无精打采,这让罗杰斯感到相当无语,他或许缺乏一些自信,没准不太高兴,因为他近期出场真的很少,如今他让自己在利物浦逐渐沉沦。假如能提前终止租借合同,这对各方来说或许都有好处。”

  摩西斯正在自毁,切尔西其实也没指望他能在红军踢出啥名堂,他的名字早就登上了清洗名单,而只要今夏能把他卖掉,收入所得就肯定会被用于再度求购鲁尼,此事现已得到《每日电讯报》的证实,届时合同只剩一年的鲁尼不排除买断合同转投其它豪门的可能性。与此同时该报还指出,就算切尔西锋线很不给力,但穆里尼奥依然坚持1月不买新射手,但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托雷斯、登巴-巴、埃托奥全都受伤,只有当这种小概率事件发生以后,切尔西才会考虑急购迭戈-科斯塔伊瓜因法尔考。(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4123504.shtml report 2164 无论是在迪马特奥还是贝尼特斯又或穆里尼奥麾下,阿扎尔都是常规主力,近一个半赛季他为切尔西各项比赛出场89次,打入23球完成28次助攻,前法甲MVP对得起320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