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体坛风云人物|体坛风云人物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回应张斌呼唤:我会回来 下蹲是为跃得更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孙杨微博截屏
孙杨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13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林丹和李娜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中国足球也摘走两个奖项,成为赢家。

  经过几个月的准备,2013年“体坛风云人物”大奖在上个月公布了初选结果,10个奖项的候选人正式公布,最终获奖者将在5个候选人之中产生。这份最终的候选人名单,汇集了中国体育在2013年的方方面面,唯一的例外,是“泳池王者”孙杨因为负面消息没能入选。

  19点30分颁奖典礼开始,张斌在介绍完中国游泳选手刘子歌之后,提到了她身后的是更为强大的中国游泳队。随后张斌话音一顿,说道:“很遗憾,有一个名字不在,有一个人不在,所有人都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们都期望他能快速回到正常的轨道,不但训练正常,一切正常。这个舞台给他留着,这个赛场也给他留着”。当然,张斌提到的人就是孙杨。

  在大概四个小时之后,孙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转发张斌这段的视频后,写道:“谢谢张斌老师的鼓励,我会回来的……偶尔的蹲下是为了下一次跃的更高。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孙杨曾是过去两年最佳男运动员得主,但由于无照驾驶一事,在此前的初评环节,评委会最终裁定其无资格入围。不过,凭借游泳世锦赛的出色表现,孙杨与3位队友汪顺、郝运及李昀琦一同获得最佳组合奖提名,但最终未能获得此奖项。(蜡笔小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54506.shtml report 1421 孙杨微博截屏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13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林丹和李娜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中国足球也摘走两个奖项,成为赢家。经过几个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