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教学赛轻取中甲新军 新援凶猛包办首战进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尽管此前一直在低调备战,但武汉卓尔队在昨天的首场教学赛中一“出手”就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与升班马河北中基队的较量,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下三城,最终3:1取胜。

  河北中基队是本赛季的中甲新军。在昨天的教学赛开始阶段,这支升班马表现出了一些冲劲,很快便利用卓尔队的一次失误打破僵局。但随着比赛进行,汉军掌握了主动,左前卫罗毅两度助攻,中场球员李根梅开二度,2:1将比分反超。下半时,拜塞克调换更多的球员出战,河北中基队曾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孙寿博奋力扑出,令中基队扳平比分的愿望落空。随后,卓尔队再度“出手”,另一名新加盟的中场球员宋志伟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1。

  在接下来的教学赛中,卓尔队还将陆续与河南建业、深圳小牛、长春亚泰、杭州绿城交手。

  拜塞克点评首战

  满意赢球 看到不足

  “这是我们新赛季备战阶段打的第一场教学赛,赢球了,所以我必须说满意!”昨天赛后,拜塞克对记者说,但随后他话锋一转,也明确指出了球队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拜塞克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球员们的状态不错,尤其是几名新加盟的内援,如李根、刘洋等人,都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当然,在我看来,这只是一场教学赛,其目的就是为了发现我们的不足,事实上通过这场比赛,我的确看到了一些问题。”

  拜塞克表示,球员们在跑位、协防等方面还存在不合理之处,可以说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但这些都不要紧,因为在接下来的教学赛中他会重点解决这些问题。“我对这支球队有足够的信心,只要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就会显示出强大的实力。”

  新援凶猛 包办首战进球

  在昨天的首场教学赛中,本赛季新加盟卓尔队的几名内援表现不俗,李根与宋志伟这两名中场球员更是包办了本队三粒进球。赛后,主教练拜塞克也对本赛季的引援工作表示满意。

  根据拜塞克的要求,卓尔队在昨天的教学赛中采取“单后腰+双前腰”的战术,进攻时只留李行一人在中路防守位置,桑一飞和李根则压至对方禁区前寻找机会。李根昨天表现得非常积极,机敏的跑位和射门令他没有辜负罗毅的两次有威胁传球。而在经历了租借至北理工的一个赛季后,重回汉军的桑一飞也显得格外活跃,他的突破甚至令主帅拜塞克在场边大声为其叫好。前两天才刚刚加盟卓尔队的宋志伟在昨天下半时出场,同样表现积极,门前抢点打进一球。此外,中卫刘洋的表现在赛后也获得了拜塞克的认可。

  当然,一场教学赛,几个进球,由此判定一名球员的实力肯定过于草率,但至少从这些内援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们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这对于原有的卓尔队球员来说,无疑也是一种压力。

  记者马万勇 本报昆明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0184.shtml report 1403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尽管此前一直在低调备战,但武汉卓尔队在昨天的首场教学赛中一“出手”就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与升班马河北中基队的较量,在开场先失一球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