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克热火篮网五连胜 詹姆斯被激怒最终六犯离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拉扯、锁喉、抱摔……篮网找到了最简单也最有效地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方式———激怒他,然后让他被罚出场,詹姆斯上钩了。北京时间昨天,热火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在双方恶战的第二个加时,“皇帝”只能郁闷地坐在场边,看着他的球队最终以95比104落败,继一天前客场不敌尼克斯后,背靠背又负于纽约球队。

  篮网则取得了五连胜,保持着2014年以来的不败纪录,排名也上升到了东部第七。昨天第一个加时结束前36秒,利文斯顿成功制造了詹姆斯的第六次犯规后,兴奋地跑到场边与主帅基德击手庆祝,这仅仅是詹姆斯11年职业生涯以来第6次在常规赛中6犯离场,也是自2008年以来的第一次。

  “我只是想让他(詹姆斯)不舒服,他是一个需要节奏感的球员,他可以在球场的任何地方得分,但如果失去节奏感,他的命中率就会下降,我想做的就是这个。”利文斯顿说。

  但在詹姆斯看来,篮网的战术可不像利文斯顿说的那么简单。“他们扯我的衣服,锁我的喉咙……这些可不是篮球。而且吹(我对)基里连科(犯规)的那几次,他都是假摔。”第四节坐在场边时,詹姆斯对旁边的E SP N记者抱怨,而在他抱怨的同时,篮网打出了11比0的第二个加时开局,轻松锁定了胜局。

  除了詹姆斯缺席第二个加时外,热火先发控卫查尔莫斯昨天也因伤缺席,先发得分后卫韦德则例牌在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中休息他脆弱的膝盖。但减员显然并不能成为热火落败的理由,因为篮网同样缺少了扭伤左脚踝的先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和已经赛季报销的先发中锋洛佩兹

  乔·约翰逊为篮网贡献全队最高32分。主帅基德赛后称:“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场我们迫切需要的胜利。”皮尔斯则认为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成功,是因为“我们的态度已经完全转变了,我们重新变得自信”。皮尔斯说:“我们也在防守端彼此信任,就算有时你的进攻失去点准心,但只要防守在,你仍然可以赢得胜利———所以我们现在与过去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开始防守了。”

  篮网在2014年球队首战中客场爆冷击败当时西部第一的雷霆,随后又连克骑士、老鹰、勇士等对手。在经历了前三分之一个赛季的“荒唐”后,这支本赛季联盟第一“土豪”球队似乎开始发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0985.shtml report 1386 南都讯记者窦俊拉扯、锁喉、抱摔……篮网找到了最简单也最有效地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方式———激怒他,然后让他被罚出场,詹姆斯上钩了。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