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主帅讥讽国米失败赛季:米兰城荣誉只靠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阿莱格里:国米?欧战现在只有米兰 


  尽管国米最近战绩不佳,但马扎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球队现在还领先米兰九分。本周末米兰将在客场与萨索洛交手,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国米无缘欧战,又已经在意大利杯上出局,现在只有看米兰来捍卫米兰城的荣誉。

  米兰上赛季就是后半程发力,最终获得联赛第三。冬歇期后的首轮联赛,米兰主场大胜亚特兰大,而国米却在客场被拉齐奥击败,米兰双雄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10分以内。尽管马扎里称国米还领先九分,但阿莱格里可不这么认为:“下半程联赛我们应该拿出出色的表现,力争拿到更多分数。米兰这种城市,应该有两支球队出战冠军联赛,但是很遗憾现在只有米兰一支球队,在意大利杯中米兰城也只剩下米兰。国米现在连欧战都没有踢,米兰只有尽全力捍卫这座城市的荣誉。国米本赛季战绩不错,积分比我们高出九分,但我们现在要尽力多拿分数,因为九分的差距而争执没有意义。

  事实上,上赛季国米也曾一度在积分榜上领先米兰十几分,但进入下半赛季后,国米战绩极速下滑,最终仅仅排在第九位。本赛季国米在托希尔入主之后成绩不升反降,仅仅取得两场胜利,意大利媒体也开始质疑莫拉蒂将股份卖给印尼人是否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面对质疑,托希尔本人在接受国米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球迷,因为球队连续输掉两场比赛感到愤怒和不满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是一样。”托希尔遭到质疑,也是因为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动静,而米兰已经签下拉米、本田圭佑。有传闻称国米在意大利杯上出局后,托希尔已经下定决心来引进强援,对此,托希尔表示:“我认为这支球队有着很好的前景,但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平衡。我们确实在追逐一些球员,谈判也正在进行,我们会争取得到他们。”

  国米本赛季的目标究竟是什么?托希尔这回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只是表示:“我们的计划是在两到三年内案场重建,球队现在正处于一个过渡期。我认为我们这个赛季可以比上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然后我们会争取越踢越好。”

  托希尔之前曾经表示,他不是阿布拉西莫维奇,别指望他像俄罗斯人那样砸钱。这一次印尼人再次拿出了类似的说法:“我不是超人,所以我现在不可能为球队做出那么多。我的计划是先让国米成为一个运营健康的球队,经过这段过渡时期后,我们会渐渐打开国际市场,在意大利之外拥有更多的球迷。”

  马扎里是莫拉蒂为国米选定的主教练,但他并不太符合托希尔的建队思路。但谈到马扎里的帅位,托希尔表示:“马扎里现在在国米表现的很棒,我们彼此都非常信任。我接下来会经常去米兰城,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底都会去。”

  国米最近连续遭到争议判罚,本赛季还没有获得过点球,谈到这个问题,托希尔表示:“我相信裁判对于所有球队都是公平的,我也知道意甲的裁判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1655.shtml report 2409 阿莱格里:国米?欧战现在只有米兰尽管国米最近战绩不佳,但马扎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球队现在还领先米兰九分。本周末米兰将在客场与萨索洛交手,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