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切尔西竞逐后防妖星 悍将换曼联魔翼恐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曼联欲用纳尼换阿尔瓦雷斯 


  进入2014年,国米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上遭遇两连败,球队急需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强援,不过托希尔无法拿出多少转会资金,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举步维艰。《足球市场》披露,祖马、丹布罗西奥、纳尼是国米现在的几大目标,不过要想得到这些球员,国米首先要作出些牺牲才行。

  效力于圣埃蒂安的祖马是法甲赛场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这名1994年出生的后卫正在被多家豪门追逐。祖马的经纪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意甲是一个很不错的联赛,国米对祖马的成长会很有帮助。当然,祖马也不会拒绝去英超,如果去切尔西,他可以在穆里尼奥麾下踢球。留在法甲的话,摩纳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也有其他球队,比如纽卡斯尔向祖马发出过邀请,不过现在主要是这三支球队之间的竞争。”

  尽管祖马只有19岁,但他现在的身价已经达到1000万欧元。《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考虑卖掉拉诺基亚,然后引进祖马。拉诺基亚和国米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如果不与国米续约,那么等到今年夏天,国米很难再卖出一个高价。尤文主帅孔蒂一直很想得到拉诺基亚,不过博努奇已经是尤文主力后卫,国米不想再为尤文输送人才。英超赛场上对拉诺基亚感兴趣的球队有不少,切尔西、阿森纳都与拉诺基亚的经纪人有过接触,此外,多特蒙德也向拉诺基亚抛出橄榄枝,希望用拉诺基亚来取代受伤的苏博蒂奇。

  国米原本就缺少本土球员,拉诺基亚是现在国米唯一的意大利现役国脚。为了不让球队太过国际化,国米非常希望能够在冬季签下都灵大奖丹布罗西奥。1988年出生的丹布罗西奥很符合托希尔的年轻化策略,而且和都灵的合同即将到期,身价不高。尽管尤文和米兰也都有意引进丹布罗西奥,但现在最有希望得到这名边路悍将的就是国米。《足球市场》披露,都灵希望得到国米小将巴尔迪的一半所有权,不过国米已将巴尔迪视为汉达诺维奇的替代者,这种情况下,博塔很可能成为牺牲品。悲催的是,博塔冬季刚刚从利沃诺回到国米,才在对阵乌迪内的比赛中亮相,现在就要成为交易的搭头。

  前锋线是国米现在最需要补强的位置,拉维奇是马扎里最想得到的球员,拉梅拉一度被视为拉维奇的替身,但并不愿意将拉梅拉租借出去。《足球市场》披露,曼联边锋纳尼有望在冬季加盟国米,纳尼虽然与曼联续约,但在莫耶斯麾下的出场机会并不多,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八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尤文之前曾有意引进纳尼来加强边路的冲击力,但现在国米欲在转会市场上与尤文打一场国家德比。《足球市场》称曼联希望用纳尼作为筹码来换阿尔瓦雷斯,弗格森还在执教曼联时就对阿尔瓦雷斯很感兴趣,认为阿尔瓦雷斯可以取代斯科尔斯成为曼联新的中场指挥官。本赛季阿尔瓦雷斯在联赛中打进四球,还送出六个助攻,直接参与了球队的十个进球,是除帕拉西奥之外,国米最有威胁的球员。但阿尔瓦雷斯交换纳尼,这样的交易是否真的能够有助于国米实力的提升,确实还还能讲。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1726.shtml report 2112 曼联欲用纳尼换阿尔瓦雷斯进入2014年,国米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上遭遇两连败,球队急需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强援,不过托希尔无法拿出多少转会资金,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举步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