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拿奖到手软 获年度最佳女球员最佳女运动员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景正华

  时隔一年重返澳网,李娜的幽默依然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昨天,ITWA(国际网球记者协会)在主席保罗·纽曼的主持下,专门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颁奖仪式,宣布其成为由ITWA评选出的2013年度媒体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并对金花一姐在球场战绩、人格魅力以及与媒体关系这三方面所拿出的综合表现大加赞扬。

  “这些(得奖)只能说明李娜在2013年做得不错,但现在2014才刚刚开始。”面对荣誉,娜姐一贯的态度是,辉煌过后一切依然是从零开始。“毕竟现在已经是新的赛季,你不可能还老在想,‘哦,2013年我做得怎么怎么样’,这一年已经过完了,你不可能还在花精力回想这些,现在应该是展望新的一年怎么做,或者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有获奖也有采访。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李娜以淡然自信的笑容向众人宣告自己已经有了新的目标。“我在这里的成绩一直不错,所以我很期待澳网开打,不过今年至少我会试着让自己在球场上不要再摔倒了,这是更重要的。李娜拿自己去年的澳网决赛调侃,自然引起了一片笑声,“我希望可以再拿一个大满贯,即使今年最后没能做到,但这也会是自己继续去努力的方向!”

  就在拿到ITWA评选的最佳女球员后几个小时,李娜又收获了另一个大奖——她成为2013年体坛风云人物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尽管没能去现场领奖,但金花一姐还是表示,希望能在奖杯上刻上教练卡洛斯的名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4157.shtml report 622 时隔一年重返澳网,李娜的幽默依然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昨天,ITWA(国际网球记者协会)在主席保罗·纽曼的主持下,专门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颁奖仪式,宣布其成为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