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小组即将赴德寻主帅 选帅预算不及中甲球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新报讯【记者 赵睿】 中国足协选帅小组明天奔赴德国,标志着国足选帅工作进入中盘阶段。选帅组成员昨天再次强调,这次德国之行不会有明确结果。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从中国足协现在的预算情况来看,国足是找不到大牌主教练的。

  按照惯例,选帅组对于本次德国之行要接触的候选人名字严格保密。不过,中国足协给未来国足主帅设定了三条标准:曾经执教过国家队;带队参加过世界杯;年龄不要太大。

  今年国足的整体预算是45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较之去年虽有所增加,但总体上仍赶不上中甲上游球队一年的预算盘子大。有迹象表明,选帅组到了德国之后,有可能会与一直和中国足协保持联系的里杰卡尔德、克林斯曼等大牌教练员的经纪人接触,但不会有令人惊喜的结果,因为中国足协开出的税前200万欧元封顶的薪金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另外,里皮和卡马乔拿到令人咋舌的顶薪的事例,也直接推高了欧洲教练来中国执教的酬劳,选帅组要寻找到性价比合适、名望较高、年富力强的教练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选帅组此次赴德国,并不着急确定国足未来主教练的人选,而是采取广泛接触,仔细筛选的方针,尤其是对德国足协推荐的人选重点考察,有消息称,辅佐福格茨担任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斯基贝,作为德国足协长期看好的优秀人才得到推荐。问题是,斯基贝目前在瑞超执教,是否愿意执教中国队态度不明。按计划,选帅小组将于17日回国,选帅相关工作进一步展开要等到21日、22日召开第三届足代会之后。中国队3月5日还有一场亚预赛客场比赛,教练委员会给出的建议是继续让傅博“救火”,带队打完这场比赛,给选帅工作留出充裕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70375.shtml report 1715 德国教头成选帅热门盘点那些国足绯闻主帅(图)新报讯【记者赵睿】中国足协选帅小组明天奔赴德国,标志着国足选帅工作进入中盘阶段。选帅组成员昨天再次强调,这次德国之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