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挖坑!4项数据创下新低 广东树立总冠军标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广东队为北京队树立了总冠军标杆!17分大胜,华南虎赢下京粤大战后豪取6连胜。比赛一开始,北京队便给自己挖下大坑,整场比赛卫冕冠军一直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在手中。没有斯蒂芬-马布里,这支北京队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首节、半场、两分球命中率和输球分差,北京队在这4项数据统计上都创下赛季新低。

  或许是太想打好今晚的焦点战,以至于比赛开打后北京队将士们显得有些兴奋过度。特别是莫里斯,接连出现失误。今晚的比赛,尤纳斯为广东队制定的战术很有针对性--只要莫里斯一拿球,便实行夹击。对此,闵鹿蕾有些应变不足,而莫里斯更是卯足劲自己单干。结果是北京队前6投全偏,首节打了5分04秒才得到比赛第1分。北京队首节得到13分,出现了8次失误;相比之下,广东队首节得到25分。也就是说首节战罢时,广东队确立12分的领先优势,也为整场比赛定下基调。北京队此役首节得分创下赛季新低,在此之前闵鹿蕾球队首节最低得分是16分,出现在上轮主场与广厦队的比赛中。

  北京队次节的进攻也打得不好,单节得到18分。也就是说,北京队上半场只得到31分!是的,31分同样刷新首都球队本赛季半场最低得分。在此之前,北京队半场最低得分出现在去年11月29日,当时他们在主场面对广东队时得到40分。广东队确实是1支防守强硬的球队,华南虎全场比赛仅让北京队得到90分,这是北京队本赛季单场第2低得分。之前,北京队单场最低得分出现在去年12月11日,当时闵鹿蕾的球队客场得到86分,最终以12分劣势不敌山东队。还有,此役17分差距创下北京队本赛季单场最大输球分差。

  今晚北京队确实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除了两名外援联手得到47分之外,其余国内球员加在一起只得到43分。事实上,比赛中北京队更多是单打独斗,真正有效的配合并不多。数据显示北京队全场只送出10次助攻,追平赛季新低。1个月前输给山东队一役,北京队同样送出10次助攻。另一方面,北京队的两分球57投25中,命中率是44%,创下赛季最低。

  这是北京队进入2014年之后首次单场得分没有达到三位数。相比之下,广东队则打出了团队篮球,卫冕冠军全场投进13个三分,为本赛季单场第3高。这是广东队自11-12赛季总决赛第3场(2012年3月25日)之后,近2年时间首次主场击败北京队。同时也是自09-10赛季之后,华南虎近4年首次在常规赛双杀首都球队。

  广东队依靠防守击败北京队,本赛季至今尤纳斯球队场均失分只有86.3分,是整个CBA唯一1支场均失分低于90分的球队。除此之外,本轮之后,广东队场均净胜分是+13.3分,位列整个CBA首位。21胜3负,广东队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领先第2名(新疆队)2个胜场;而排在第3位的北京队与广东队的差距则来到4个胜场。(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76034.shtml report 2216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广东队为北京队树立了总冠军标杆!17分大胜,华南虎赢下京粤大战后豪取6连胜。比赛一开始,北京队便给自己挖下大坑,整场比赛卫冕冠军一直将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