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 > 终极斗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顺泪洒休息室称体能不足 陈正康有信心要坚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终极斗士》真人秀节目第八集在辽宁卫视上演,天龙队的富子伊因为体重一致未能达标而泪洒赛场,最终选择退赛。天龙队的陈正康第二次上场,对战飞狮队的永顺。双方在八角笼内展开了一场相当“斯文”的拳战,最终永顺举手示意放弃比赛,陈正康获胜。赛后陈正康表示这场胜利给自己带来了信心,“还要再打”,而永顺则泪洒休息室,表示“他的拳不重,我只是没劲了”。

  赛前飞狮队的主教练安虎曾看好永顺可以“KO或者大优势战胜对手”,但是如黄健翔在赛后的《翔解终极斗士》中谈到的那样,这场比赛有点一边倒的态势。比赛中陈正康从开始阶段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一场看起来很“斯文”的拳击战中获得了胜利。

  赛后飞狮队的主教练安虎表示:“永顺的经验不足,在比赛中没有把我们之前制定的战术贯彻进去。主要是因为比赛太少,他自己也太年轻,自己感觉很紧张,有点内耗,导致了动作技术变形。”

  天龙队的主教练张铁泉表示:“今天陈正康的表现很不错,我认为他还是有实力的。今天他的拳法打出好几拳,闪躲有一个不错的,摔法不错做得很不错,把永顺摔出去后骑在他的身子上,高度、拳法控制得都不错。可以说今天陈正康战胜了自己,把自己状态调整得非常放松,表现的很不错。”

  节目组总教练康李表示:“陈正康今天的策略很好,永顺以为陈正康会做前踢,但是陈正康的站位不错,防摔的时候他是想换位,这一点的战术策略上做得非常不错。”赛后康李也主动来到了天龙队的休息室慰问陈正康:“我们相信你,这就是你,依靠着第二次胜利为队伍拿下主动权。不论你的背后有什么,你承担了什么压力,你都赢了,迈出了一步,帮助你的队伍拿下了比赛的主动权。”

  赛后飞狮队的队友安慰永顺,王安莹也对自己的小师弟表示:“回去再学、回去再练,这就是一次交流和实战的机会。”用冰块进行冷敷的永顺泪洒休息室,表示:“他打我一点都不疼,我的伤口都没事,但是我实在是没劲了,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败。”而陈正康十分有风度地主动来到对方休息室前来问候永顺,双方拥抱后还在主动询问永顺伤情如何,两人互称“加油”随后握手表示友好。

  这样一场胜利也给予了陈正康极大的自信心,面对摄像机镜头他用并不流利的中文表示:“我心里非常高兴,前几个月的时候我还对MMA没有信心,不相信自己。但是今天表现很好,我还要再打,谢谢你们。”队友们也鼓掌欢呼为他加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76390.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终极斗士》真人秀节目第八集在辽宁卫视上演,天龙队的富子伊因为体重一致未能达标而泪洒赛场,最终选择退赛。天龙队的陈正康第二次上场,对战飞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