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闯更衣室杜锋当安保 朱芳雨曝广东强大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月12日东莞报道)今晚CBA第24轮,广东东莞银行男篮主场以107-90战胜北京金隅男篮,广东队的鲍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4篮板4助攻并送出1抢断1盖帽,易建联有16分 12篮板3盖帽3助攻1抢断入账,周鹏投中4记三分贡献16分,朱芳雨投中4记三分砍下16分4抢断2篮板,王仕鹏拿下14分5篮板2助攻1抢断,北京队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1篮板并送出2助攻 2抢断1盖帽,威尔金斯有23分3篮板2助攻入账,孙悦贡献13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比赛结束之后,马布里低着头走进了北京队的更衣室,而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在场边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就有不少兴奋的球迷围了上去,有些甚至以杜锋接受采访的画面作为背景拍照。在广东队的更衣室门口,二三十名记者在等待赛后更衣室开门采访,也围了很多粉丝,有些人也将在门外踱步的尤纳斯作为明星,用手机拍起了照片。尤纳斯进去进行赛后讲话,随后更衣室开放,记者们走进去围着尤纳斯采访,也有上十名粉丝冒充记者闯进了更衣室,让更衣室里面的队员有些错愕,这时候,主教练杜锋客串起了保安队长,维持起了更衣室的秩序,安排保安将粉丝们请出了更衣室。

  朱芳雨今晚投中4个三分球,砍下16分,赛后他道出了广东队面对强手能够打出完美篮球的原因。“保持专注很重要,我们面对北京和山东,为什么会打得好,很重视对手。都明白,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是不可能去战胜对手的。所以我们要打得更像一个团队那样,才能更有机会去击败对手。”朱芳雨分析道。

  王仕鹏则认为,这场对北京队的胜利,也是极大的鼓励。“这场比赛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是好的鼓舞和促进,但是反过来看,这也就是一场常规赛的胜利,我们后面年前还有很多重要的对手,还得一步步打好比赛。”王仕鹏说。

  鲍威尔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14篮板,他今天也对位莫里斯,谈到了自己的秘诀。“我只是努力地给他制造麻烦,让他在困难的情况下出手投篮,将他推出油漆区,而且尽可能多地与他进行身体对抗。让他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出手。”鲍威尔说。

  结束了采访,广东队队员很快走出了更衣室,与一些贵宾在场地内合影,杜锋、易建联、朱芳雨和王仕鹏这些多年成名的广东队功臣,都成为大家争相合影的目标。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76397.shtml report 1988 (搜狐体育张仪1月12日东莞报道)今晚CBA第24轮,广东东莞银行男篮主场以107-90战胜北京金隅男篮,广东队的鲍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4篮板4助攻并送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