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尔赞东莞小将接班布朗 称李慕豪需时间找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赵腾飞

  (搜狐体育 张仪 实习生赵腾飞 12日东莞报道)今晚东莞马可波罗队116-100战胜天津队。东莞队6人得分上双,顾全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6篮板,丹特-格林21分10篮板,布朗17分12助攻8篮板,张凯14分5篮板,罗汉琛12分8篮板;天津方面,特尔费尔26分2篮板3助攻,阿巴斯12分15篮板,威廉姆斯21分12篮板,张楠19分,张智涵11分,孟祥龙11分。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队主教练张舰和东莞队主教练戈尔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今晚的表现。张舰认为,天津队第四节输在失误上。“双方对这场比赛都做了很好的准备。本来实力都差不多,今天我们在前三节做的很不错,但是第四节做的不好,防守做得不好。让对方挡拆打得太多了,而且对重点人的盯防不好。在后面落后的时候,心情有点急躁,有了比较多的失误。还有不是好的机会这种强攻。”张舰说。

  戈尔则特别表扬了罗汉琛和于德豪等几名年轻球员。“最近这几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这几场球队的关键就是,当鲍比-布朗在休息的时候,我们打的依然很好。小罗现在组织的不错,今晚于德豪也有很好的表现。这也帮助我们在第四节的时候有一个好的体能状态,把我们的东西打出来。”戈尔说。

  今晚东莞队一共拿下22次助攻,对此,戈尔表示,两名外援与国内球员配合默契。“布朗和格林和我们的国内球员融合的更好,当他们受到夹击的时候,很信任国内球员,很乐意和国内球员分享球,我们的国内球员也很清楚这一点,而且相较于以前,我们今年整支球队的得分更多了。”戈尔说。

  李慕豪因为肘击事件停赛五场之后,今晚复出,不过上场时间和数据平平,戈尔认为李慕豪还需要时间找回比赛的感觉。“挺明显的原因,他看起来有点不合拍。就和桐林刚刚受伤回来一样,阿豪禁赛5场,相当于缺席三周。”戈尔说,“媒体有时候就会问,张凯打得好,为什么不给张凯给更多的时间?今晚可以看到,张凯和格林同时在场上的时候,是很有威胁的组合,他们两个的配合很好,所以更多使用他们。阿豪是很年轻的球员,他能复出,我们都感到很高兴、很兴奋,但是他还需要时间,去找到最佳状态。我们也赢了篮板球。”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76406.shtml report 1925 (搜狐体育张仪实习生赵腾飞12日东莞报道)今晚东莞马可波罗队116-100战胜天津队。东莞队6人得分上双,顾全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6篮板,丹特-格林21分10篮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