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安难敌意甲副班长? 金牌教头救火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戴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北京时间1月1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的消息,利沃诺队主席阿尔多-斯皮内利在球队3球完败给帕尔马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他暗示会解雇教练大卫-尼古拉斯。根据《米兰体育报》分析,球队的下一任主帅很有可能是意大利金牌主教练特拉帕托尼。而有意思的是,国安队近期也与特拉帕多尼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

  利沃诺队本赛季表现糟糕,在联赛中19轮比赛仅积13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倒数第二位。拉齐奥队换帅后,意大利媒体就曾多次传言,利沃诺队将会成为下一支更换教练的球队。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利沃诺以0:3输给了帕尔马队。利沃诺主教练大卫-尼古拉斯没有抓住最后一根稻草。据《Football Italia》报道,赛后,球队主席阿尔多-斯皮内利表达了自己对于主教练的不满,“在这个阶段,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为球队做什么,我保持了足够的耐心,但是情况并没有一点改善”。对于球队未来的打算,利沃诺主席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球队需要一些改变,大卫-尼古拉斯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我认为球队的技术总监佩罗蒂会给球队带来动力,能使球队走出深渊,毕竟他熟悉这支队伍,我相信他能做好。”

  佩罗蒂是利沃诺队体育总监与总经理,面对球队如此不堪的局面,佩罗蒂曾经在2011-2012赛季的意大利乙级联赛中临危授命,接手过球队并使球队最终保级成功。但是佩罗蒂的执教经验十分匮乏,球队的经理才是他最拿手的差事。据《米兰体育报》与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的分析称,特拉帕多尼将会是利沃诺队的下一任教练的人选。

  特拉帕多尼是意大利人引以为豪的世界顶级教练。他带领过球队八次夺得意甲冠军,三次荣获意大利杯,并且囊括了欧洲三大杯赛的冠军。特帅的经验是利沃诺队最需要的,他的威望会帮助球队获得成功。尽管进入21世纪后,特拉帕托尼在顶级俱乐部失去了市场,但在二流俱乐部或者非足球强国还是很受欢迎。这一次,来自中国的北京国安队成为了利沃诺队的竞争对手。

  广州恒大的成功让整个中超对意大利教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北京国安队。为了能在新赛季的亚冠比赛中走的更远,并在联赛中对中超王者恒大队发起冲击,国安队频频与意大利名帅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北京时间2014年1月10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国安俱乐部和特拉帕托尼方面进行了会面。特拉帕托尼提出的签约条件是年薪400万欧元,合同为期两年。尽管无法和里皮团队1200万欧元年薪相比,但在中国也是一个天文数。钱的事好商量,最令国安高层担心的还是特拉帕托尼的身体状况,毕竟75岁的年龄对于足球教练来说危险性是巨大的,所以国安更愿意提供1+1的合同。但如果利沃诺队能够开出同样有诱惑力的合同,相信年迈的特帅也不想远离家乡,这一场中意大战谁胜谁负还很难预料。

  (爱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388441.shtml report 2007 意媒截屏北京时间1月1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利沃诺队主席阿尔多-斯皮内利在球队3球完败给帕尔马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