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4800万毁约金购1皇马猎物 旧将:我想回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吉鲁养病之际,本特纳顶了上来,但丹麦人却不幸受伤,后来表现突出的沃尔科特更是重伤赛季报销,这迫使原本无意引援的温格只能考虑冬窗签人,皇马年轻中锋莫拉塔是先前各大媒体提到较多的名字。不过,据《进球网》最新消息,如果阿森纳本周向一位年轻球员发起总攻,此人并非莫拉塔,而是沙尔克04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

  德拉克斯勒已被温格关注多时,去年夏天教授就曾考虑将其网罗,但两家俱乐部却并未开启正式谈判,原因是球员本人不想离开沙尔克04。如今《进球网》的说法是,尽管温格计划是今夏再追德拉克斯勒,但由于沃尔科特重伤导致进攻线人手吃紧,所以温格准备在今年1月就发起收购。

  阿森纳深知沙尔克04肯定无意半程出售本队红星,因此阿森纳的想法是直接砸出4800万欧元激活德拉克斯勒的毁约金条款,而在本周,相关谈判极有可能正式开启。现年20岁的德拉克斯勒已经入选过德国国家队,凭借着在沙尔克04的优异表现,他得到了包括皇马、阿森纳在内的很多豪门垂青,接下来的这周不妨看看,阿森纳能否抢先将其网罗。

  如果德拉克斯勒转投阿森纳,他应该可以很快融入这个新环境,因为在阿森纳阵中有厄齐尔、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等德国球员,还有18岁的德国小将格纳布里,他俩年龄相仿,可以很容易找到共同语言,如今温格甚至认为,本赛季才在阿森纳一线队找到一席之地的格纳布里没准能代表德国队出征巴西世界杯

  温格说:“我认为,他不仅仅是有希望,而且希望很大。格纳布里才华出众,不仅能助攻队友进球,还能自己得分,他球商很高,视野开阔,速度超快,双脚能力均衡。我并不怕派遣他出场,足总杯战热刺我就让他上了,他用上佳表现证明,今后理应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其实只要我派遣他出场,他总能左右比赛进程。”

  教授看来准备购建“德国帮”,而作为法国人的他,今后肯定还会继续引进同胞,就像过去十多年一直在做的一样。据《镜报》最新消息,里昂中场格纳隆斯再度成为阿森纳收购目标,这名24岁的法国国脚前不久曾收到那不勒斯的邀请,但里昂拒绝1400万英镑将其出售,阿森纳觉得,今夏有必要尝试引进格纳隆斯。如果他能来兵工厂,届时被其取代的球员肯定是久伤不愈的迪亚比。

  同为法国国脚的卡巴耶也是温格关注多时的牛人,但27岁的他却于日前坦言,就算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都想签他,但他至少冬窗无意转会。“我没跟巴黎圣日耳曼有过接洽,如今我仍是一名纽卡斯尔的球员,1月份肯定不会离队。”需要指出的是,温格上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及“是否签想卡巴耶”时,教授的回答曾是NO。

  另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曾在阿森纳身披9号球员且遭遇断腿之灾的巴西裔克罗地亚射手爱德华多日前表示:“我在媒体上看到了关于我有可能离开顿涅茨克矿工的报道,我反正是搞不清楚情况的,但话说回来,有谁会拒绝阿森纳呢?众所周知,当初我跟他们是和平分手,如今依然保持着良好关系,我离开那里后跟温格有过多次交流,我在伦敦仍旧还有很多哥们,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重返阿森纳效力。”(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392827.shtml report 2243 吉鲁养病之际,本特纳顶了上来,但丹麦人却不幸受伤,后来表现突出的沃尔科特更是重伤赛季报销,这迫使原本无意引援的温格只能考虑冬窗签人,皇马年轻中锋莫拉塔是先前各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