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火箭梦碎 阿德欲续约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梦碎!阿德欲续约开拓者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火箭一直都在觊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希望能够将他引进到阵中,以改变他们的四号位上一直都缺少重磅球星的空缺。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阿尔德里奇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希望能够与开拓者续约。

  进入到2013-14赛季之后,阿尔德里奇迎来了NBA生涯的爆发期,场均23.6分11.0篮板2.9助攻均为生涯最高,最重要的是开拓者如今已28胜9负的出色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二位,在他的带领之下,开拓者迅速成为NBA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正是因为摆脱了球队数年因为各种重大伤病导致没法取得好成绩的问题,阿尔德里奇现在在开拓者过得非常舒坦,于是哪怕他已经开始成长为联盟当中非常瞩目的球星,也不想离开波特兰。

  目前阿尔德里奇与开拓者的合同要到2014-15年才到期,但是他有可能马上就要和球队开始商讨续长约的事宜。“我还是倾向于续约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如是说,“如果他们想要跟我谈续约,那么我就会去谈。当然,他们现在还没来找我谈这事,但是我非常期待有这样的机会。”从他的谈话当中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出,阿尔德里奇对开拓者有着浓厚的感情,并且对球队现状非常满意。

  “要等适当的时间来了再谈,但不是现在,”开拓者总经理内尔-奥尔希在谈到为何现在还没和阿尔德里奇谈续约的问题时说道,“那样的洽谈必须要有(老板)保罗-阿伦、我自己,阿尔德里奇和他的经纪人(阿恩-泰利姆)都在场才行。现在还不是该谈这事的时候,估计在一月份的时候,谈判的结果才会公开向媒体透露。”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阿尔德里奇曾经对开拓者并不是特别满意,主要是球队缺少足够的竞争力没能满足他的赢球欲望。但是在本赛季,开拓者迅速蜕变成顶级强队,这也让阿尔德里奇安下心来并且乐意继续留在这个城市。

  火箭很早就已经透露了对阿尔德里奇的兴趣,然而他们虽然组建了魔登组合这样的双子星配置,并且打着冲击总冠军的旗帜,只是从球队战绩上来看效果并不是那么好。如今的火箭以24胜14负的战绩,在西部只是排名第六位而已。就在开拓者势头极为强劲的时候,火箭看起来对他的吸引力不再是那么强烈了。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395119.shtml report 2712 火箭梦碎!阿德欲续约开拓者北京时间1月13日,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火箭一直都在觊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希望能够将他引进到阵中,以改变他们的四号位上一直都缺少重磅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