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言终于得到证实 王治郅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王治郅何时退役?这是不少喜欢王治郅的球迷一直关心也担心的问题 。大伙都明白 ,一位36岁的老将在球场上不会再坚持很长时间,但大伙从内心里对这位球场“老男孩”都充满了不舍。1月12日,当八一与上海队的比赛结束后,八一主帅阿的江亲口承认,王治郅在本赛季结束后将确定退役。“派他上去(比赛),就是想让他享受这个过程,我们每个人 ,包括我,都应该去欣赏 。”

  传言终于得到证实

  关于王治郅退役的话题 ,此前就曾有传闻。说这将是王治郅最后一个CBA赛季,在常规赛结束后,这位老将会正式从CBA赛场退役。但不管是王治郅本人 ,还是八一队的相关人员,都没有亲口说出过“本赛季结束将退役”这段话。所以,“退役”仅仅是停留在传言阶段。

  此前不少与王治郅比较相熟的宁波记者也曾就退役的问题当面问过大郅,王治郅只是用了“你说呢?”笑着回应 。这更让大伙猜不出所以然。因为依照大郅目前的竞技状态,再打上两个赛季应该不是什么难事。而就在媒体球迷还在纷纷猜测的时候,有内部人士爆料,称八一正计划给大郅筹备一个退役仪式,时间初步定在2月16日常规赛最后一轮。这一消息引发球迷广泛关注。不过随后,有八一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出面否认了传闻:“没有的事儿,八一男篮人事权归总政,如果大郅要退役,他们会给大郅办理退役、转岗等手续。现在一切都不确定,我们当然也不会弄什么仪式。”

  可就在1月12日晚,八一主场91:109输给上海队后,当记者再次将王治郅退役的话题抛给八一主帅阿的江的时候,后者给出了明确答复:“毫无疑问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王治郅)会退役”。

  每个人都应该去欣赏

  与上海队的比赛,王治郅砍下了24分7个篮板。他依然是八一队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个。大郅的离开将标志着CBA一个时代的终结,从姚明到巴特尔再到王治郅,三大中锋的离开,使得中国篮球也势必翻开新的一页。

  球迷关心大郅何时退役,这恰恰说明了大伙对他的喜爱。这点阿的江也非常明白。“很感谢球迷有这种反应 ,有这种议论,我也是在欣赏他(王治郅)在球场上的时光,的确打一场少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出一个王治郅,我想在中国像他这样特点的队员多少年出一个,现在只要他上去 ,从我内心不是看他打好打坏,只要他打得开心,享受这个过程就好。”阿的江说道。

  对于是否会给王治郅办退役仪式的问题 ,阿的江表示:“无论从哪个方面考虑,我们都会给他策划一个仪式。但具体怎么办还没有想好,我们正在协商 。”不过阿的江同时也表示,目前球队的精力不会放在这里 ,“我们还在联赛当中,球迷多去看(大郅),的确值得去看,值得你去珍惜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因为以后再想起看他的时候,的确看不到他的风采。不是他发挥的好与坏的过程,而是欣赏他。”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40113/html/22/content_1.html report 1349 王治郅何时退役?这是不少喜欢王治郅的球迷一直关心也担心的问题。大伙都明白,一位36岁的老将在球场上不会再坚持很长时间,但大伙从内心里对这位球场“老男孩”都充满了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老男孩”就要离开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