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推杆技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跟斯内德克学习力量型推击3:学习上翘与砸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步骤3 上翘与砸打,使球流畅滚动

  使杆面与目标方向线保持垂直,不要转动前臂或双手 来到关键部分了!这里是我的力量型推击分步骤指南。在我告诉你具体怎样做之前,我要先讲讲应该尽量避免什么:不要锁定双臂和双腕,试图用肩部的摆动来控制球杆。我知道大多数人听教练说应该这样推击,但这会大大增加你的身体和击球的紧张程度。理想的力量型推击能够避免这种失误。

  启动上杆

  启动上杆时,双腕积极上翘,就像你正在将杆头向着目标反方向甩动一样。不要把这个动作做得太过分,这是一个微妙的动作。力量型推击离不开启动挥杆时的手腕弯曲动作。

 

  上杆

  双臂保持放松,使它们随着双腕上翘的动力移动。从上图中可以看到,直到上杆后半程,我的肩部和手臂动作仍然很少。你不必像教练建议的那样,完全以肩部控制球杆。

  下杆

  做出上下杆转换,使双臂沿着目标方向线挥动,同时使双腕由上翘恢复平直。你应该感觉杆头的移动距离大于握柄,就像触球过程中铁杆的还原那样。想着对准球挥动杆头,而不是握柄。

  触球

  击球时杆面保持中立是至关重要的。永远不要在触球时加大或减小有效杆面倾角,这两者都会导致球跳起、打滑或者出现其他不稳定的滚动问题。因此,我不会在触球后使双腕再次上翘。如果你无法使杆面保持中立,宁可做出稍微向上的击打。这不是理想的触球方式,但至少好于向下击打。

  顺势动作

  我的力量型推击类似于触球即停的击球。教练告诉你要让顺势动作幅度与上杆保持一致?忘掉它!要调整击球距离,只需要调整上杆幅度,看看球能滚多远。我的眼睛会告诉我所需的推击距离,然后我只需据此调整上杆幅度。你的上杆幅度决定了推击距离,顺势动作只是一种副产品。

相关新闻:

·跟斯内德克学习力量型推击2:利用双眼完善姿势
·跟斯内德克学习力量型推击 步骤1双手独立握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05792.shtml report 1525  步骤3上翘与砸打,使球流畅滚动使杆面与目标方向线保持垂直,不要转动前臂或双手来到关键部分了!这里是我的力量型推击分步骤指南。在我告诉你具体怎样做之前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