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巴诺品牌成专卖店吸引顾客利器 女性球包热销

来源:搜狐体育

  CEREBRO(斯巴诺)专注与高尔夫球包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业内被誉为“高尔夫球包第一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风系列球包也被严重拷贝,尤其是青花、腾龙球包。对此,CEREBRO品牌经理Ella表示,是客人在其他地方看到的,然后向我们投诉,我们将的产品图片发给客户,让客户仔细对比,才消除了客户的误会。

 

  女性球包热销,青花瓷缺货严重

  CEREBRO在大陆市场与其他知名品牌一样,被严重“山寨”,客户一度产生混乱,投诉不断,CEREBRO不断向外界发出标准信息,与所有专卖点一起努力,对“山寨”进行排查,并向有关部门提出品牌保护要求,经过三周的努力,“山寨”终于归隐,在网络上也自动撤货。

  另外,CEREBRO向顾客声明,只要怀疑是仿冒CEREBRO产品,可以拍照和发送地址给我们,如果发现情况属实,客人将获得CEREBRO的丰厚奖励。

  市场竞争激烈,总体上算是围追堵截,CEREBRO凭借精心的设计和细节上的处理,推出多种体验措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中国风球包热销的同时,青花球包几度缺货,CEREBRO在客户心目中树立其极高的喜爱度,而且在女性球包市场树立了市场标杆。

  店家和客户评价:很专业很漂亮

  市场热销的背后,来自各界的好评不断,有部分专卖店对中国风加大了订货的量。北京市场中国风产品受到了更激烈的追捧,除青花外,腾龙、虎啸等特色产品也长期处于供需两旺的情形。

  而华东华南市场,则成为世界风和极系列的需求地,很多来自香港、台湾的朋友给了世界风极大的赞赏,大肆夸赞“从来没见过如此抢眼的球包”。

  CEREBRO的直接客户——全国的销售网点,对斯巴诺怀有强大的信心,据一份调网点的研报告,91%的网点认为CEREBRO的设计是产品的最大竞争优势,86%的网点对青花瓷等女性球包表示非常满意,82%的网点认为极系列球包的质量和细节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佼佼者。由此可见网点对CEREBRO的支持和信心非常强,他们愿意销售斯巴诺球包,甚至觉得CEREBRO的产品就是一种宣传和吸引客人的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10725.shtml report 1400 CEREBRO(斯巴诺)专注与高尔夫球包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业内被誉为“高尔夫球包第一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风系列球包也被严重拷贝,尤其是青花、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