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橡树谷杯高球赛7月举行 为两岸三地小球手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8年SCPGA Junior Tour (南加州PGA青少年巡回赛)与橡树谷合作,举办了第一场中美青少年对抗赛,取名橡树谷杯。从那之后,每年夏天都会有来自两岸三地的青少年高球好手参加这场比赛,如:国内的张婕娜琳,彭婕,刘钰,来自香港的伍城锋,廖乐天,来自台北的谢继贤,黃韬,洪健堯,谢瑀玲, 徐薇凌等。其中刘钰被美国杜克大学录取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徐薇凌也一直在美国打职业赛,伍城锋和廖樂天在2010年代表香港参加亚运。至今橡树谷杯已成功的连续举办了6年。这6年中,华人队(Team Chinese)共赢得4场,南加队(Team Southern California)赢了2场。

  南加州暑期赛事非常多,尤其是几个比较大的青少年赛事都会在暑假期间举办,如:卡拉威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今年会在7月14-18号举办,7月14-15号的SCPGA丰田杯,7月19号-25号的Veritas World Junior,7月21-23号的大学联盟赛等等。橡树谷杯特意安排在7月初为的就是能够给来自两岸三地的青少年球员们提供一个调整时差熟悉南加环境的热身赛。

  华人青少年球员们可以多参与一些诸如此类的美国赛事,不但能够累积比赛经验,同时也可以通过竞赛与外国选手互动,建立友谊和文化交流,是一个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今年的橡树谷杯已定在7月5号-7号在橡树谷高尔夫球场举行,欢迎两岸三地有意愿来美参赛的球手们与华人队的领队Mike Pearson(也是橡树谷的首席教练)联络。

  作者:Angel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21641.shtml report 821 搜狐体育讯2008年SCPGAJuniorTour(南加州PGA青少年巡回赛)与橡树谷合作,举办了第一场中美青少年对抗赛,取名橡树谷杯。从那之后,每年夏天都会有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