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止跌贾努扎伊获最佳 拯救曼联就看你的了?

来源:北京晨报

  足总杯的失利还在眼前,曼联再次在主场迎来斯旺西。这一次,红魔经历了上半场的挣扎之后,在下半场打进两球击败对手,全场最佳不是进球的瓦伦西亚和维尔贝克而是贾努扎伊,赛后《天空体育》称赞他的表现是超级的,给了他9分的全场最高分。

  上半场进攻死气沉沉的曼联能在下半场不断掀起狂澜、不断制造得分机会,贾努扎伊的功劳是最大的。曼联的两次进球也完全是出自贾努扎伊的努力。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他本赛季第1次获得全场最佳,对于一名18岁的球员来说,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本赛季,他受到了莫耶斯的重用,前者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莫耶斯:9月曼联联赛一度连败,他梅开二度帮助曼联2比1逆转桑德兰结束连败,昨日他再次帮助曼联结束连败。

  当然,说到本场的完胜不得不提到锋线的作用。维尔贝克近6场英超打入6球,在范佩西缺席后,曼联还能咬住前面的球队,他功劳最大。如果和上赛季相比的话,本场3次机会把握住了1次,维尔贝克的射术已经大大提高。进球数也能反映这一点,上赛季维尔贝克联赛只进了1球,而本赛季维尔贝克已经进了8球,这一数字都已经超越了范佩西。前不久莫耶斯透露了维尔贝克本赛季进球数大涨的秘密,他表示最近几个月在训练结束后维尔贝克都会加练一下,俗话说一分汗水一分收获,维尔贝克近期不断的进球是对他努力的最好回报。

  目前,范佩西和鲁尼的伤情都经常反复,什么时候能痊愈还是未知数,以维尔贝克近期的表现,在短期内他肯定是中锋位置的主力。接下来曼联将做客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锋线多半还得靠维尔贝克,如果他能继续进球继续有好表现,那真的可以说,他已经脱胎换骨了。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莫耶斯又续命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凌晨,新赛季英超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0击败斯旺西。下半场,瓦伦西亚和维尔贝克破门,这场胜利是曼联2014年的首场胜利。赢下本场后,曼联37分排名第7,比现在处于榜首的切尔西少9分。

  赛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对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贾努扎伊大加赞赏。莫耶斯说:“现在大家都能看到贾努扎伊有多么出色,他可以打前场的任何位置。”当被问到成绩不佳是否有压力时,莫耶斯予以了否认,他说:“我每天都睡得很好,我一点都不紧张。”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33808.shtml report 1541 足总杯的失利还在眼前,曼联再次在主场迎来斯旺西。这一次,红魔经历了上半场的挣扎之后,在下半场打进两球击败对手,全场最佳不是进球的瓦伦西亚和维尔贝克而是贾努扎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