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新任董事长来自女足 俱乐部新赛季将换名字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舜天在广州冬训备战新赛季,俱乐部的“备战”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昨天,俱乐部在国信集团召开了中超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新任董事长来自女足

  2013岁末,舜天俱乐部发生重大变动,俱乐部董事长、主教练以及领队在同一天全部走人。如今,董事会决定由梅泽铭担任俱乐部董事长,这名新任董事长目前的身份还是江苏华泰女足俱乐部的董事长。

  2002年6月,江苏华泰女足俱乐部成立,如今已是江苏省房地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即国信地产)党委书记的梅泽铭当时就是董事长。此前国信地产曾是舜天胸前广告的赞助商。

  梅泽铭曾说过,对于大家更加关注的男足,他也会大力支持。如今,他正式成为俱乐部董事长。“我接触足球已经20多年了,之前舜天的基础已经打得很好,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尽心尽力,把事情做好。”梅泽铭说。

  舜天俱乐部更名

  有了新任董事长,舜天俱乐部也要有新名字了。董事会决定,将俱乐部名称由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更名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在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注册手续后,报中国足协。

  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由于此次更名不涉及注册地改变和股权变更,因此不会太复杂。“球队名字改了好几年了,俱乐部名字再不和球队统一不大合适。”一名舜天高层表示,“我们咨询过工商,手续不算繁琐,只要准备好相关文件后进行变更就可以,足协那边也表示问题不大。”

  新赛季目标保六争三

  2013赛季,舜天直到联赛最后一轮才勉强保级,和前一个赛季的表现有天壤之别。新赛季,俱乐部重新制定了目标,那就是保六争三。由于联赛前三名有资格参加亚冠联赛,换句话说,舜天将重新为亚冠资格而战。

  新赛季的投入方面,舜天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只是表示会在2013赛季的基础上,根据需要适当增加。

  据悉,舜天上赛季总共花了1.8亿左右,这也意味着新赛季舜天的投入至少在两个亿以上。“从之前引进外援的情况看,大家也应该能看出来我们的决心,接下来还会引进第五外援,位置在中卫。”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34892.shtml report 1244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舜天在广州冬训备战新赛季,俱乐部的“备战”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昨天,俱乐部在国信集团召开了中超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新任董事长来自女足20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