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特拉帕托尼战术陈旧 阿莱格里是不错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第1页 :塔尔德利能力成疑 光看履历有点冒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北京国安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已经越发临近,球队却仍然在为选帅而奔波。近期,有媒体爆出国安帅位很可能由意大利名教头特拉帕托尼与其弟子塔尔德利联合担纲。本期节目邀请前国安名将南方、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以及BTV解说顾问朱煜明出任嘉宾,他们与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对国安的选帅工作发表犀利点评。

  塔尔德利能力成疑 光看履历有点冒失

  作为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的名号自然是响当当。相比之下,他的弟子塔尔德利却并不为人所熟知。魏翊东介绍道,“他的履历上唯一值得提点的就是2000年欧青赛的冠军,这是影响力很大的比赛,但他究竟发挥了多大的作用,我们还得打上问号。因为他赶上了一批非常有才华的球员,特别是皮尔洛和加图索。”

  对于特拉帕托尼担任总教练或技术顾问的角色,由塔尔德利出任执行教练的模式,傅亚雨表示,“光看高光战绩是不够的,还得了解他的带队风格,特别是更衣室内的风格。这些如果不能充分掌握,即使履历再光鲜都会有问题,何况这份履历还不太光鲜。”在欧青赛夺冠军后,塔尔德利马上在国际米兰制造了0比6负于AC米兰和1比6负于帕尔马的惨案。魏翊东直言不讳,“从履历上看,国安选择他有点冒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40355.shtml report 2134 塔尔德利能力成疑光看履历有点冒失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北京国安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已经越发临近,球队却仍然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