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之最:伊达输球仍令人尊敬 英国军团最失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4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澳网官网也在“每日之最”专栏里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们看来,马卡洛娃逆转大威让自己变成了今天墨尔本公园的“人民公敌”,而伊达公子虽然输球,但是负于比自己小26岁零5个月的对手依旧令人尊敬,弗里普肯斯50分钟的速胜让人印象深刻,而遭遇惨败的罗布森显然脾气不好,她的话也被评为今天的“最劲爆语录”。

  最诡异进程:今天墨尔本的温度达到了35摄氏度,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作战,本土球员加多索娃却拿出了一场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成绩。面对赛会9号种子科贝尔,加多索娃在第二盘送给了德国猛女一个甜甜圈,但是最终她还是1-2负于了对手,把自己在巡回赛中首轮的战绩改写为0胜9负。此外,波兰重炮扬诺维茨也挽救了惊魂一刻,后来居上获胜,而女单方面的大种子纷纷落马也可谓出乎意料。

  最反面人物:今天最大的反面人物应该算是俄罗斯左手将马卡洛娃,这位在墨尔本公园一向表现出色的俄罗斯猛女三盘逆转了十分受欢迎的大威,完成了在墨尔本公园双杀威廉姆斯姐妹的壮举。

  最令人尊敬:在6号球场,巡回赛标本级人物伊达公子苦战输给了有“小辛吉斯”之称的瑞士天才少女本尼茨,双方的年龄差距达到了26年5个月,这可以说是巡回赛里罕见的对战年龄差距。虽然伊达公子已经不再拥有1995年达到世界第四高度时的竞争力,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却丝毫看不出43岁的伊达公子比16岁的本尼茨逊色些什么。

  最痛快胜利:是谁给了弗里普肯斯如此完美的一天,居然可以在50分钟内结束比赛?对于我(澳网官网作者)而言,50分钟只是用来开车到达工作地点的车程,但是对弗里普肯斯来说,却足够用来锁定第二轮的席位。这位赛会18号种子横扫英国天才罗布森,第二轮将对阵本土球员德拉奎尔。

  最大英雄:面对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兹沃娜列娃,本土宠儿德拉奎尔今天的表现无疑是赛场上的最大英雄,面对因为肩膀伤势休战18个月、现在正在企图东山再起重回世界前十的兹沃娜列娃,德拉奎尔痛下杀手,速胜晋级。

  最大失败者:今天最失意的无疑是英国女子军团,罗布森和沃特森全都输掉了比赛,现在他们唯一存留在单打签表里的只剩下了穆雷。

  最值得关注:今天的训练场里出现了我们十分关注的“费德伯格”,费德勒和埃德伯格一起训练,自然十分引人注目。

  冰火两重天:种子球员们今天有人欢喜有人愁,德约科维奇、费雷尔、斯托瑟、李娜、伊万诺维奇、伯蒂奇、加斯奎特和利斯基都晋级第二轮,但是埃拉尼、文奇和科维托娃都宣告出局。其中科维托娃三盘负于世界排名第88位的库姆科姆一役可谓令人大跌眼镜。

  最劲爆语录:今天的最劲爆语录来自于罗布森。

  问:你刚才说到了回家,你的意思是回到伦敦,去准备下个月即将开始的欧洲巡回赛吗?

  罗布森:当然是伦敦,我不知道我还有别的家。

  最不舍告别者:加多索娃,加多索娃近几年间在澳网的签位都堪称可怕,这次她首轮面对了9号种子科贝尔。现年26岁的加多索娃正在从2013年饱受伤病困扰的糟糕境地中复出,虽然首轮出局,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上赛季澳网混双冠军得主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Alse)

相关新闻:

·1月14日焦点对阵:彭帅领中国3将 莎娃压轴出战
·首日综述:李娜郑洁过关 科娃大威爆冷首轮出局
·澳网13日十佳图:小德爱搞怪 小威献梦露式走光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43046.shtml report 2287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4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澳网官网也在“每日之最”专栏里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们看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