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马刺榜首热火狂跌 火箭第9湖人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本期榜单,马刺队飙升4位来到榜首,而热火队狂跌3位排在第4位。火箭队排名上升1位位列NO.9,湖人队继续下滑排名倒数第3位。

  1、马刺队(29胜8负,上周第5位)

  节奏:97.1(12)、进攻:107.9(3)、防守:98.8(5)、净胜分:+9.0(1)

  自圣诞节之后,马刺队打出了联盟最好的进攻,净胜分也排在NO.1。即使没有斯普利特,球队的防守看上去也不错。对马刺队来说,真正的考验是2月,因为2月球队12场比赛一共只有3个主场。

  2、勇士队(25胜14负,上周第2位)

  节奏:99.0(4)、进攻:103.5(13)、防守:98.5(4)、净胜分:+4.9(8)

  因为连续客场之旅,导致勇士队的10连胜被篮网队终止。不过回到主场后,勇士队依靠库里的关键球险胜绿军。接下去12天,勇士队将面临考验,对手包括掘金队、雷霆队、步行者队、森林狼队和开拓者队。

  3、步行者队(29胜7负,上周第3位)

  节奏:95.0(23)、进攻:101.5(20)、防守:92.6(1)、净胜分:+8.9(2)

  上赛季伊始,步行者队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但进攻却是最差的。近期他们有些重蹈覆辙,过去7场球他们每100回合只得到94.0分,这期间保罗-乔治三分球43投仅9中(命中率仅为21%)。不过,球队依靠防守击败了猛龙队和奇才队。

  4、热火队(27胜10负,上周第1位)

  节奏:94.8(24)、进攻:109.3(2)、防守:101.9(10)、净胜分:+7.5(4)

  现在,热火队对阵大西洋赛区美国球队的战绩是0胜5负。显然,伤病是一个因素,但更多是因为球队失去了强度,更多是在防守端。本赛季詹姆斯在场时,热火队每100回合丢失103.9分,仅排在联盟第18位。显然,这会影响他竞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5、雷霆队(28胜9负,上周第4位)

  节奏:98.8(5)、进攻:106.4(6)、防守:98.2(3)、净胜分:+8.2(3)

  客场输给爵士队和掘金队,令雷霆队让出榜首位置。接下去5场比赛,球队将有4场面对西部季后赛强敌。自从威少手术后,杜兰特9场比赛场均得到34.2分,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所下降。

  9、火箭队(24胜14负,上周第10位)

  节奏:98.0(8)、进攻:107.4(4)、防守:102.4(13)、净胜分:+5.0(7)

  自12月30日在俄克拉荷马城9投仅2中后,过去5场球哈登场均得到32.6分,投篮命中率为51%。周五他将再度面对老东家,不过那将是背靠背第2个夜晚。

  28、湖人队(14胜23负,上周第24位)

  节奏:99.6(3)、进攻:100.0(22)、防守:105.3(25)、净胜分:-5.4(25)

  加索尔和马绍尔继续出色表现,但不足以帮助湖人队走出泥潭。在上周六输给缺少保罗的快船队后,紫金球队最近11场球输了10场。自圣诞大战之后,尼克-杨三分球46投仅9中(命中率低于20%)。照此势头下去,巴斯家族9年以来首次直奔乐透。

  排名第6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开拓者队、快船队、猛龙队、火箭队、小牛队、太阳队、掘金队、老鹰队、森林狼队、灰熊队、公牛队、篮网队、尼克斯队、奇才队、鹈鹕队、国王队、活塞队、山猫队、骑士队、爵士队、凯尔特人队、76人队、湖人队、魔术队、雄鹿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52655.shtml report 2295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本期榜单,马刺队飙升4位来到榜首,而热火队狂跌3位排在第4位。火箭队排名上升1位位列NO.9,湖人队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