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3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第一票竟投意外冷门 队长郑智命中金球前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随着国际足联2013年度FIFA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八大奖项结果全部揭晓,其中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罗以27.99%的得票率险胜梅西里贝里荣膺FIFA金球奖,这是自该奖项改制以来首次由梅西之外的球员获得,同时也是C罗自2008年后再次收获年度荣誉大奖。那么拥有投票权的中国国家队主帅傅博、队长郑智以及媒体代表骆明的投票情况又如何呢?

  经国际足联公布,无论是中国国家队代理主帅傅博、还是队长郑智,抑或媒体代表《体坛周报》的副总编辑骆明都没有准确“猜中”最终结果,不过骆明的三票的确投给了C罗、梅西和里贝里,只是顺序完全颠倒。骆明将5分票投给了随拜仁慕尼黑夺下5冠王的里贝里,3分票则是给了梅西,1分票归于C罗名下。

  傅博和郑智的三张票都投给了C罗、梅西和蒂亚戈-席尔瓦,不过顺序并不相同,队长郑智将5分票给了C罗,梅西得到3分票,蒂亚戈-席尔瓦则拿到1分票,在指挥上就眼光“独到”的傅博居然将最宝贵的第一名5分票给了蒂亚戈-席尔瓦,之后才是C罗和梅西。

  实际上骆明去年就“命中”了最后的三个入围者,但同样是顺位与最后结果不符合,当时他就表示:“金球奖投票,本来就没有标准答案。球星和球星间的比较,并不是数学计算那么简单,尊重每一个人的看法。”(文治)

相关阅读:

·金球奖得票率:C罗仅比梅西高3% 前三相差不超5%·13豪强金球投票:梅西C罗互相无视 无人三票全中

·FIFA年度最佳11人:C罗梅西领衔 西甲独占6席位·FIFA年度大奖:C罗贝利捧金球 伊布金球荣膺最佳

·全球媒体:足坛新王者诞生 伤病阻梅西金球5连霸·C罗2013年回顾:年薪荣登世界第一 59场狂轰69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53671.shtml report 49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