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15日造访白宫 韦德遗憾没为总统印绰号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热火将迎来冠军白宫行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1月15日)热火队将造访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对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来说,这将是他第3次以热火队冠军队成员的身份造访白宫,也是他连续第2年以主帅身份。“这将是非常特殊的1天,”斯帅说道,“你又将变得像个孩子一样。当你还是孩子时,总是梦想有朝一日能走进白宫。实现梦想的感觉,真是太酷了。当你有机会造访白宫,和总统先生相处一段时间;同时你的家人又很兴奋,你会意识到绝大多数人一生中都不会有这个机会。这是对我们去年取得成就的一种庆祝延续。”

  今日训练期间,波什说道:“我的意思是,在漫长的赛季中,有时你会忘记目标,这会让一切变得很艰难。不过通过造访白宫这种很酷的事,你会得到提醒,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这将是我们上赛季卫冕最后1件庆祝的事!”

  本赛季揭幕战,在领到2013年总冠军戒指时,斯帅曾告诉球员,是时候开启新篇章了。而对热火队来说,1月15日才是12-13赛季篇章真正的终结。“能造访白宫,作为1支球队这是个荣誉,”詹姆斯说道,“显然,这是伟大的成就。我们能庆祝去年的胜利,也是个提醒。”

  对韦德和哈斯勒姆来说,这将是他俩第3次以总冠军球员的身份造访白宫。“无论何时当你走进白宫,感觉总是很特别,我并不在乎是第几次,”韦德说道,“我们的总统是个很有风度的人,他喜欢我们所从事的这项运动。他会绕行一圈和每个人交谈。所以这将是个很酷的时刻,你会真正得到放松,做回你自己。”

  上周热火队与篮网队的比赛被NBA定义为“绰号”大战,韦德遗憾球队没有为奥巴马多印1件“绰号版”球衣。“应该印上什么绰号呢?”韦德陷入了沉思,“我们应该问问第一夫人,让她关上门告诉我们,她是怎样称呼他的。”

  根据计划,热火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造访白宫;除此之外,卫冕冠军还安排前去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我认为这很重要,”雷-阿伦说道,“当你看到那些,会点燃你的热情。”(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56023.shtml report 2903 热火将迎来冠军白宫行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1月15日)热火队将造访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对于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