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外援正式租借加盟土超劲旅 豪言要打进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布尔萨体育宣布租借雷纳托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3日,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布尔萨体育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租借广州恒大外援前腰雷纳托至本赛季结束。

  雷纳托曾效力过巴甲博塔弗戈、庞特普莱塔等强队。2011年3月,广州恒大和雷纳托签订了四年合同,原本恒大寄望他能给丰富球队进攻技战术打法,但雷纳托却始终找不到状态,并且随着阿根廷孔卡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失去了队中位置。2011赛季中期,广州恒大将雷纳托租借回巴西的庞特普雷塔俱乐部。2012年6月,恒大又将雷纳托租借到了日本的鹿岛鹿角队,表现中规中矩的他虽然希望能够留在日本踢球,但鹿岛鹿角却无意买断他的合同。

  2013年1月,广州恒大将雷纳托租借到了巴甲升班马维多利亚。在2013赛季巴甲联赛中,雷纳托是维多利亚绝对主力,出场32次打进2球助攻4次,帮助球队夺得了巴甲第5名的好成绩,但维多利亚依然无意将其留用。雷纳托和广州恒大合同还有一年,回归广州无望的他只能继续寻找下家,前不久和布尔萨体育进行了接触。

  1月13日,布尔萨体育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租借雷纳托至赛季结束。雷纳托是当天晚上赶赴布尔萨体育俱乐部,球队体育总监亲自去机场迎接。雷纳托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很漫长的旅行,不过我能够为像布尔萨体育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感到非常高兴。我知道布尔萨体育的目标,是冲击欧冠联赛这样的欧洲赛事。我知道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我会专注于进球,我的个人突破能力比较强,我会在射门和传球方面给球队带来一些新的变化,大家将会在未来一段日子看出来的。”

  布尔萨体育总监表示:“雷纳托加盟我们是我们的幸运,我们会为此而受益,他是我们想要的球员,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布尔萨体育俱乐部成立于1963年,2009-2010赛季拿到过土超联赛冠军,也是目前唯一一次,也是继特拉布宗体育后第二家伊斯坦布尔之外获得土超冠军的俱乐部。本赛季布尔萨体育成绩平平,目前截止土超第17轮,该队6胜6平5负积24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64586.shtml report 1709 布尔萨体育宣布租借雷纳托搜狐体育讯当地时间1月13日,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布尔萨体育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租借广州恒大外援前腰雷纳托至本赛季结束。雷纳托曾效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