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威特冠军队0-8惨败拜仁 德甲霸主半场狂进7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3时,正在卡塔尔进行冬训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进行了新年后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科威特冠军科威特SC队。结果,拜仁兵不血刃,8-0横扫对手。上半场,秘鲁老枪皮萨罗为球队先拔头筹;下半时拜仁打入7球:穆勒、格策、蒂亚戈先后梅开二度,状态正佳的小将格林也连续破门。

  由于拜仁队内拉姆、里贝里、诺伊尔三名核心飞往瑞士参加国际足联年度大会的颁奖现场,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二号门将施塔克继续首发;中卫由马丁内斯和博阿滕搭档,两个边路交给孔滕托和拉菲尼亚;中场方面,小将霍伊贝格出任单后腰,萨拉赫和沙奇里分居两翼,绍普和皮萨罗担任双前腰,锋线单箭头是曼朱基奇。

  这套相互配合较为陌生的首发阵容,直到第31分钟才完成进球。沙奇里边路传中,曼朱基奇门前胸部卸球后交给绍普,后者将球塞给前插的皮萨罗,秘鲁老将第一次射门被扑,他机警跟上补射得手,1-0,拜仁打破僵局5分钟后,沙奇里左路一条路切入禁区后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半场结束,拜仁一球领先。

  中场休息,瓜迪奥拉显然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算满意,进行大面积换人。魏泽尔、丹特、阿拉巴、蒂亚戈、克罗斯、穆勒、格林和格策一起登场。第48分钟,刚刚登场的格林禁区内的低射再次洞穿对手球门,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第58分钟,魏泽尔右路突破传中,格策门前捅射再入一球,3-0,拜仁锁定胜局。

  第62分钟,又是魏泽尔右路45度传中,送出妙传,穆勒摆脱防守,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得分,4-0,拜仁再进一球。第65分钟,克罗斯中路直塞,格策门前无私横敲,穆勒跟进推射得分,5-0。第83分钟,阿拉巴左路生吃对手后内切横传,蒂亚戈倒地铲射破门,6-0。

  第84分钟,蒂亚戈的直塞撕破对方越位陷阱,格策单刀赴会再下一城,7-0。第90分钟,蒂亚戈在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撩射得分,8-0,拜仁完成最后一个进球。最终,拜仁在下半场突然发力连入7球,8-0大胜对手。

  拜仁(4-1-4-1):施塔克/拉菲尼亚(46’ 魏泽尔)、博阿滕(46’ 丹特)、马丁内斯、孔滕托(46’ 阿拉巴)/霍伊贝格/萨拉赫(46’ 蒂亚戈)、绍普(46’ 克罗斯)、皮萨罗(46’ 穆勒)、沙奇里(46’ 格林)/曼朱基奇(46’ 格策)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66837.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3时,正在卡塔尔进行冬训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进行了新年后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科威特冠军科威特SC队。结果,拜仁兵不血刃,8-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