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球队19岁少年逆转AC米兰 阿莱格里黯然下课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近两年来,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一直被下课传闻所包围,但是命硬的“囧叔”一次次上演死亡逃离。不过昨天,这位著名的“钉子户”还是交出了红黑军团的帅印。被保级球队萨索落4:3逆转后,AC米兰官方宣布阿莱格里下课,三年半的红黑生涯正式画上休止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直接送阿莱格里上“断头台”的,只是一名19岁的年轻人。

  19岁妖星断了阿帅的命

  米兰客战萨索洛,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本田圭佑有一个惊艳的首秀。米兰的开局也十分顺利,前13分钟,罗比尼奥和巴洛特利便炮发双响。但是随后赛场风云突变,19岁的萨索洛小将贝拉尔迪接管了比赛,第15、第28和第41分钟,贝拉尔迪分别用推射、扫射和捅射三种方式破门。下半场一开局,贝拉尔迪又完成大四喜!米兰只是在第86分钟由蒙托利沃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最终,萨索洛完成超级逆转。网友用调侃口吻写道:“萨索洛,真内拉!(内拉是国米球迷群体称谓)”,面对国际米兰,他们输了个0:7,但是随后1:1逼平联赛第三那不勒斯,1:1逼平联赛第二罗马,直到昨天连扳4球逆转AC米兰,荡气回肠,并一举逃离了降级圈。

  AC米兰被同一名球员狂灌4球,这是85年来从未遭受过的耻辱,更何况进球者仅仅是一名19岁的少年。本赛季是这名19岁射手职业生涯第一年,而在16岁之前,贝拉尔迪还是一个几乎已经放弃了足球梦想的“野球少年”。

  执掌3年半,过大于功

  在遭遇了这样一场耻辱性失利12小时后,米兰便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阿莱格里正式被解雇。

  2010年夏天,阿莱格里正式执掌重建中的AC米兰。3年半内,“囧叔”在米兰的工作可谓喜忧参半。执掌米兰的第一年,阿莱格里便拿下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其个人也拿到年度最佳主帅奖。但随着执教的深入,阿莱格里的缺陷也不断暴露出来,打法过于保守、临场指挥能力欠缺、对于更衣室的掌控不足。米兰战绩不断下滑到本赛季彻底爆发,目前意甲半程战罢,米兰仅位列联赛中游,距离榜首尤文图斯分差达20分,基本无缘下赛季欧冠赛场。

  除了战绩方面,米兰球迷对于阿莱格里还有很多方面不满,比如他第一年便逼走了深受爱戴的皮尔洛,后者在尤文图斯继续发光发热,死死压着AC米兰;随后,因扎吉、西多夫、内斯塔、安布罗西尼这些老将也遭排挤离开圣西罗,米兰彻底失去了原来的模样。

  因扎吉拒绝,西多夫将回归

  阿莱格里已经交出帅印,谁将来接手米兰主帅的位置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从目前意大利媒体的口风来看,正在巴西踢球的功勋西多夫接手可能性很大,而最受球迷待见的青年队主帅因扎吉,对于接手的兴趣似乎并不大。

  因扎吉的婉拒,很有可能成全另一位功勋西多夫。对于米兰主帅的位置,西多夫给出了很积极的态度,而他也深受米兰高层的信任。昨天中午,西多夫的经纪人公开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西多夫有权随时终止与博塔弗戈俱乐部的合同,双方之间的合同有相关的条款约束,只要西多夫在离队后不代表其他球队打比赛,就不会受到任何的处罚。我还可以告诉你们的是,西多夫在荷兰和巴西都已经接受了较为系统的教练课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75724.shtml report 2285 近两年来,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一直被下课传闻所包围,但是命硬的“囧叔”一次次上演死亡逃离。不过昨天,这位著名的“钉子户”还是交出了红黑军团的帅印。被保级球队萨索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