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宣布阿莱格里下课 有望来北京国安执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囧到家了


  从2:0领先到被同一个19岁球员连灌四球落败,AC米兰在短短90分钟内被狠狠羞辱。这是红黑军团85年来从未受过的奇耻大辱:挥别2013~2014赛季欧冠赛场,意甲排名11位基本无缘明年的欧冠,可能连今年的意甲前五也进不去,如今唯一一个比曼联还惨的球队只有AC米兰。于是囧叔这次真囧了,被爆下课由助教塔索蒂暂代教练位置,身为“无业游民”的他这次是真的有望来北京国安执教了。

  囧叔囧了成于萨索洛毁于萨索洛

  客场被保级球队萨索洛酣畅逆转后,米兰官方宣布阿莱格里3年半的执教生涯走到了尽头。诚然伊布走了,蒂亚戈·席尔瓦也走了,但是AC米兰不缺大牌。卡卡还在,巴神还在,新引进的本田圭佑一上场全亚洲的球迷都看着呢,结果日本人被19岁的贝拉尔迪抢走了所有风头,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球门还差点被人踢穿,米兰还怎么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囧叔走到今天也不全因为输球。看看米兰这个赛季的意甲战绩,这是自意甲3分制以来米兰最差的半程积分,11名的成绩距离榜首差30分,他赖以成名的4312战术在伊布和席尔瓦转投大巴黎后也无法发挥,这样的成绩怎么拿冠军?怎么进欧冠?其实早在前一个赛季米兰高层对阿莱格里就颇有微词,但是加利亚尼一直力挺阿帅,认为他只是慢热,并不是没实力。前几个赛季米兰追到最后也都能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但是这个赛季过半了,球队还没热起来,贝卢斯科尼父女再也受不了阿帅了,将还有5个多月合同的囧叔直接赶走。

  尽管囧叔执教米兰的178场比赛中拿下91胜,还在2011年捧起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尽管囧叔的成绩远比大不列颠的莫耶斯可圈可点,尽管球队不景气不全是教练的原因,成名于萨索洛的囧叔这次同样是因为萨索洛把自己囧回家了。

  米兰咋办后续教练认准米兰DNA

  将囧叔从帅位上拉下来之后,谁能接过主帅大旗成了贝总父女要考虑的头等大事,意大利媒体此前曾透露,因扎吉担任代理主帅,与塔索蒂一起组件临时的教练班子,直到赛季结束。因扎吉目前担任AC米兰U17青年队主帅,此次上调是暂时的,AC米兰的计划是在夏季任命正在巴西博塔弗戈踢球的西多夫担任主帅。

  消息一出明眼人一眼看出,米兰还是更青睐有米兰DNA的主帅。纵观最近15年,米兰换了六茬教练,而其中执教时间最长,最受米兰官方喜爱的莫过于执教8年的安切洛蒂,米兰之所以充分信赖安帅一方面因为他执教期间成绩不错,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安帅在运动员时期也是AC米兰俱乐部的一员。之后的莱昂纳多和阿莱格里均是“外乡人”,没尝到什么甜头就被赶走。这次叫来因扎吉也是因为因扎吉曾是AC米兰赛场上奔跑效力了11年的老功臣。调回西多夫更是看好效力AC米兰九年的荷兰人是AC米兰的福星,来球队第一个年头球队就捧杯欧冠冠军。

  不过媒体透露因扎吉已经拒绝了芭芭拉的邀请,球队只能把夏天计划提前,西多夫的经纪人也称西多夫和博塔弗戈的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那就是他可以在任何时候离开球队,而西多夫也做好了成为一名主教练的准备,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抵达米兰。

  国安乐了意甲下岗到中超上岗?

  挥别了时尚之都的当家球队,囧叔也并非无路可走,此前有报道称中超16支队伍15个选好了主帅,只有北京国安帅位还空着,而且国安的高层在元旦期间也去过米兰秘密会见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只不过当时囧叔和AC米兰合同6月才到期,国安不能空等几个月,囧叔也不愿自动放弃豪门的教鞭来中国。

  目前最广泛的说法是国安原本看上了特拉帕托尼,不过意大利媒体称特拉帕托尼年事已高,本人愿意来但是家人已经拒绝了国安的邀请。国安转战葡萄牙和博阿斯进行谈判,上个月,博阿斯刚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下岗”,从目前的实际情况看,博阿斯离开欧洲足坛的可能性极小。

  巧合的是,13日晚北京卫视一档足球节目请来北京国安前名将南方讨论评价国安选帅,正巧传来囧叔下课的消息,南方亲口表示“如果是阿莱格里倒真是不错的选择,就看国安有没有把他当成目标了。”

  谁知道呢?也许这一次国安再去谈判,囧叔会一改之前的傲慢态度。毕竟把AC米兰带到现在的境地再灰溜溜被下课的囧叔在意大利也没什么前途了,从时尚之都转战中国首都换换环境,借着中超推崇意大利主帅的东风,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阿莱格里执教生涯简介

  2004年阿莱格里开始执教挂靴时效力的阿格里安尼斯,之后由于成绩不错被格罗塞托签下,不过在这里阿莱格里并没有上次的好运气最后被格罗塞托解雇。之后他加入了乌迪内斯辅佐恩师加莱奥内。

  2008年5月,阿莱格里开始正式执掌卡利亚里,2008/2009赛季帮助这支阵容一般的球队拿到了联赛第9名的好成绩;2010年4月,卡利亚里突然解除了阿莱格里的主教练工作,同年6月宣布解除和阿莱格里的合约。

  2010年6月,意甲豪门AC米兰正式宣布阿莱格里入主球队。执教米兰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帮助俱乐部提前两轮拿到了第18座意甲联赛冠军的奖杯。在同年8月的意大利超级杯中,面对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阿莱格里麾下的AC米兰2:1击败国米成功捧杯。

  2011/2012赛季,AC米兰遇到伤病危机,最终以微弱差距不敌尤文图斯,获得当赛季意甲亚军。

  2012/2013赛季,AC米兰未能阻止尤文图斯卫冕意甲,积分榜上还被那不勒斯超越,最终名列当赛季意甲第三。记者 邢成博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40114/html/25/content_1.html report 2916 从2:0领先到被同一个19岁球员连灌四球落败,AC米兰在短短90分钟内被狠狠羞辱。这是红黑军团85年来从未受过的奇耻大辱:挥别2013~2014赛季欧冠赛场,意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囧到家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