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来度假?别逗了 曝曼联尤文谈判两将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上周末,莫耶斯出现在尤文图斯客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看台上,曼联主帅用意十分明显,尽管他辟谣称自己来度假,但事实上苏格兰人就是考察心仪的球员;据悉,莫耶斯对博格巴、比达尔、马尔基西奥以及阿斯托里都感兴趣,现场考察后再决定追逐哪一名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独家消息披露,曼联已经锁定目标,分别是博格巴和比达尔,尤文图斯客场4-1击败卡利亚里后,莫耶斯甚至与尤文图斯的转会负责人马洛塔见面,商讨转会事宜。遗憾的是,这次见面并未达到莫耶斯的预期,曼联收购可能失败。

  日前尤文图斯转会负责人马洛塔表示,无论是博格巴,还是比达和马尔基西奥,冬窗都不会离开都灵,“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并不想出售波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关上了转会窗口,对于任何买家都是如此。”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莫耶斯无论是收购波巴还是比达尔,唯有等到今夏才有机会。当然,曼联收购波巴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法国妖星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猎物,法甲巨鳄打算出资4000万英镑抢购。不过曼联争夺波巴也有优势,那就是最近齐达内发话了,暗示法国妖星在曼联发展会更好。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曼联盯上多林-罗塔利乌,打算冬窗期间将其签下。罗塔利乌现年18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前锋,罗马尼亚U21代表队成员,去年加盟现在所效力的球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本赛季,罗塔利乌至今代表布加勒斯特在顶级联赛中出场17次,攻入5球,对于一位年仅18岁的小将而言,这份成绩单已足够优秀。据悉,曼联已经决定将罗塔利乌带到老特拉福德,甚至获得了球员本人的承认。“在布加勒斯特,我与曼联官员聊了足足两个小时,我们聊的并不全是足球,包括我我的私人情况。”

  罗塔利乌说,“他们想看看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关注我的表现,这让我很有信心,当一个像曼联这样大的俱乐部看中我,对于我来说,这令我非常自豪。”离队方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肯定会来一次大清洗,冬窗期间至少让三名球员离开老特拉福德,分别是扎哈、安德森纳尼,扎哈可能会以租借身份离队,想收留他的潜在下家不少,安德森可能赴佛罗伦萨,转会形式是先租后买,巴西中场先是以租借身份加盟佛罗伦萨六个月,表现好的话,今夏紫百合出资540万英镑买断。

  至于纳尼,尤文图斯可能成为他的下家,不过曼联对他的心理价在1600万到1800万英镑之间,但意甲冠军的报价可能仅是曼联心理价的一半。此外,法比奥也有可能离队,本来佛罗伦萨被他有意,随着索尔斯克亚执教卡迪夫,巴西左后卫恐与扎哈一起转投曼联昔日超级替补麾下。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维迪奇在曼联的职业生涯峰回路转,曼联队长尽管督促了经纪人宣布今夏离队,但依旧有留队的可能,曼联主帅莫耶斯打算拿出一份长达12个月、周薪9万英镑的新合同续约维迪奇,不过与加拉塔萨雷两年、15万英镑周薪仍有一定差距,合同今夏到期的维迪奇是去是留,决定权全在他手里。(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79386.shtml report 2729 上周末,莫耶斯出现在尤文图斯客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看台上,曼联主帅用意十分明显,尽管他辟谣称自己来度假,但事实上苏格兰人就是考察心仪的球员;据悉,莫耶斯对博格巴、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