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战恒大不需动员 王宝泉提要求内外兼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就像足球场上的津京德比一样,面对恒大女排,天津队从来不需要动员,更何况是如今为了四强资格急需抢分的关键时刻。主帅王宝泉给队员们提出了“内外兼修”两点要求,一是要在心理上放下包袱,打出信心和霸气;二是在技战术环节要保证发球、一传和拦网三个环节的质量,只有这样才有机会在比赛中占得先机。

  与上海队五局苦战后的第二天,考虑到魏秋月归队时间不长以及殷娜发烧初愈,王宝泉给这两位老将放了一天假,其他队员则进行了强度不大的一传和发球训练。昨天下午,全队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技术训练,针对恒大队外援强大的进攻实力,无论防守练习还是模拟对抗,几名陪打教练都明显比以往加大了扣球力量,队员们每每防起一次球,都禁不住痛苦地用手赶紧揉两下胳膊。“恒大的实力不用再多说什么,她们这个赛季的阵容比以往有所变化,像惠若琪、陈瑶这些国内高水平球员的加盟让她们更加强大,再加上外援突出的高度和力量,一定会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所以训练中我要求陪打教练尽全力模仿,不要控制力量。”针对对手的情况,王宝泉在技战术上格外强调了三个方面,“首先要拼发球,争取破坏对手一传;其次一传要做好困难准备,对手发球很好,特别是外援发球的速度和力量都很突出,我认为恒大外援发球的攻击性比其他队伍都要强;第三要加强拦网,一定要控制住对手的两个主攻。”

  在美国主攻霍奇第一阶段尾声受伤后,恒大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原接应法赛特改打主攻,原副攻古伊吉出任接应,陈瑶则与袁心玥搭档副攻线,王宝泉认为上述变化对恒大实力影响并不大,“这个变化有影响,但不太大,我觉得现在恒大接应稍弱一点,但主攻法赛特很强,再配上惠若琪,我们拦网压力会很大,所以这场球我会延续上一场的阵容,继续让拦网和小球技术更好一些的王宁首发。”

  至于心理方面,王宝泉还是提到了魏秋月回归的重要性,“从击败上海队的表现看,全队在魏秋月回来后明显增加了信心,很多技术也在信心带动下发挥了出来。打恒大我们不会考虑结果,相信这样的心态会让大家更加轻松,可以在主场将士气再度提升,打出自信和霸气。”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83545.shtml report 1031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就像足球场上的津京德比一样,面对恒大女排,天津队从来不需要动员,更何况是如今为了四强资格急需抢分的关键时刻。主帅王宝泉给队员们提出了“内外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