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29+16尼克斯居第8 小德28分太阳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尼克斯擒太阳 甜瓜发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纽约尼克斯主场历经加时赛以98-9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迎来赛季最长的5连胜,而且尼克斯也升至东部第八。此役,安东尼得到了29分16篮板的两双,而太阳队加时赛上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只通过罚球得到了4分。

  四节比分(尼克斯队在后):21-28、22-24、25-23、24-17(4-6)。尼克斯队:安东尼29分16篮板,费尔顿19分,巴格纳尼10分7篮板,JR10分。太阳队:德拉季奇28分8篮板4助攻助攻,弗莱10分5篮板,普拉姆利12分11篮板。

  开场之后,两队不约而同的从三线上投入重兵,太阳依靠德拉季奇和弗莱的三分命中以10-7领先,而安东尼命中一记打四分,尼克斯掀起一波14-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结束了太阳队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但首节战罢太阳仍旧以21-28落后。

  第二节,太阳队的莫里斯两次吃T,小哈达威和JR带领尼克斯替补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马丁被判技术犯规,而德拉季奇命中罚球后带领太阳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可惜本节最后4分钟,安东尼与费尔顿再次联手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4分。半场结束,尼克斯以52-43领先。

  第三节,太阳开局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54平,但此后太阳出现了一段5分钟的得分荒,随着尼克斯重新将分差扩大为9分,太阳三节战罢再次以68-75落后。

  第四节,太阳队的巴博萨连得8分,他一人掀起一波8-3的小高潮,尽管小哈达威命中一记三分,但此后德拉季奇和莫里斯又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反超尼克斯队5分。关键时刻,巴格纳尼上篮,安东尼跳投,马丁扣篮,尼克斯回敬一波6-2,将分差缩小为1分,而且最后53秒菲尔顿命中三分,尼克斯以92-90反超。此后,太阳队的格林投篮不进,最后1.2秒马丁犯规,巴博萨两罚全中,双方战成92平,随着JR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太阳队两次投篮不进,而安东尼和马丁连续内线进攻得分,尽管弗莱命中罚球,但是安东尼又跳投命中。此后太阳队继续运动战不得分,加时赛他们只依靠罚球得到了4分。最终,尼克斯以98-96险胜太阳,迎来赛季最长的5连胜。

  太阳队首发:弗莱、德拉季奇、德克、普拉姆利、格林

  尼克斯队首发:费尔顿、安东尼、马丁、巴格纳尼、香珀特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84516.shtml report 3359 尼克斯擒太阳甜瓜发威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纽约尼克斯主场历经加时赛以98-9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迎来赛季最长的5连胜,而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