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砍15+5埃利斯斩21分 魔术负小牛惨遭八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胜魔术 诺天王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在诺维茨基和埃利斯两人的带领下,小牛最终以107-88击败魔术迎来三连胜,而魔术则凄惨地遭遇八连败。

  小牛球星诺维茨基拿到15分5篮板,埃利斯21分3篮板3助攻,克劳德14分4篮板3抢断,卡尔德隆13分4助攻2抢断,卡特17分。魔术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尼尔森21分7助攻,哈克里斯13分7篮板3助攻2抢断,格伦-戴维斯19分8篮板,新秀奥拉迪波11分3篮板2助攻。

  比赛一开始德克和克劳德就各自命中,小牛先拔头筹,奥拉迪波进球之后尼尔森三分得手,魔术迅速做出回应。然而德克进球之后,埃利斯接连得手,小牛打出8-1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哈克里斯和奥拉迪波的进球才刚为魔术稳住局面,但小牛又是一波14-4的高潮,分差变成12分。尼尔森连进两球,但魔术仍以20-28落后小牛。

  艾林顿跳投命中为小牛在次节率先得分,魔术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然而埃利斯和克劳德两人表现极为狂暴,合力掀起一波14-3的攻击波,小牛以44-27领先魔术17分。尽管戴维斯和尼尔斯都有得分,小牛方面也同样有所回敬。德克和卡尔德隆合力打出9-3的攻击波,小牛取得22分之多的领先。尼尔森和戴维斯在最后阶段连续抢分,但小牛还是以59-41领先魔术。

  下半场开始后魔术立马展开反击,“大宝贝”连投带罚接连刷下10分,哈克里斯也有所进账,魔术一波16-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然而这一波的狂潮过后魔术迅速跌落到谷底,长达4分半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小牛立马多点开花轰出12-0的攻击波,分差再度扩大。本节最后2分钟进入到对轰大战当中,哈克里斯和尼尔森接连刷分,小牛则是三记三分回敬,以84-66领先魔术。

  尼克尔森的进球先为魔术开荤,只是艾灵顿立马回敬三分。小牛接下来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仅有4分入账,魔术一波14-4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卡特挺身而出连进两球,随着莱特和克劳德各自命中,小牛迅速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剩3分35秒时以100-82领先魔术18分。尽管此后魔术也有得分,但比赛就此变成垃圾时间失去了悬念,最终小牛以107-88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哈克里斯、哈里斯、格伦-戴维斯、奥拉迪波、尼尔森

  小牛:克劳德、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埃利斯、卡尔德隆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85650.shtml report 3497 小牛胜魔术诺天王后仰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在诺维茨基和埃利斯两人的带领下,小牛最终以107-88击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