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宣布新援加盟 新赛季“超越”目标雄心勃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内援张文钊和首位新外援阿罗伊西奥加盟鲁能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鲁能俱乐部正式公布了这两位新援的加盟。

  目前山东鲁能泰山队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集训,当地时间12日,新任主帅库卡已经带领教练团队跟球队会合,并于当天下午带队完成了首堂训练课。此前,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已经提前一天赶到了安塔利亚,跟教练团队见面,在训练课前,他还和库卡一起询问了阿罗伊西奥、王大雷、戴琳、张文钊等4名新加盟队员的情况。

  截至目前,鲁能新赛季已引进了王大雷、戴琳、张文钊三名内援和阿罗伊西奥一名外援,加上引进库卡教练团队,鲁能新赛季目前的投入粗略估计已经近2亿元人民币,足见新赛季实现“超越”目标的决心。

  不过,鲁能的引援工作显然并没有结束,按照新赛季4名外援的计划,还有一名外援等待敲定,根据外媒消息,之前被认为最有希望加盟的西塞罗近日没了下文,鲁能又有新的绯闻对象出现,消息称巴西前国脚、上赛季效力弗拉门戈的埃利亚斯接到鲁能报价,有可能成为新赛季鲁能的后腰人选。

  由于新赛季报名人数的限制,人才济济的鲁能也十分需要“瘦身”,不过目前离队的都是比较边缘的小将,在刘洋之后,夏宁宁正式加盟中甲球队天津松江。被鲁能弃用的外援马塞纳则将继续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他的新东家是杭州绿城。至于此次海外集训的队员,谁走谁留,将由主帅库卡根据他们在集训期间的表现和球队技战术的需要决定。

  当地时间13日,鲁能踢了库卡执教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延世大学队。之后在土耳其集训期间,鲁能将以赛代练,还有多场热身赛的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88524.shtml report 983 内援张文钊和首位新外援阿罗伊西奥加盟鲁能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鲁能俱乐部正式公布了这两位新援的加盟。目前山东鲁能泰山队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