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不靠特权踢世界杯 乐观看待德国捧杯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国前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已经确保了一个为德国队出战今年巴西世界杯的名额。这位经验丰富的拉齐奥射手已经为德国队打进了68粒进球,而他只要再在世界杯打进一球就可以追平罗纳尔多的世界杯15粒进球的记录。

  虽说克洛泽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基本能够锁定一张前往巴西的机票,但是这位35岁的老将更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配得上这张机票。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泽说道:“我并不想享受任何特权,教练也不应该给任何人特权。和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一样,你也必须为此努力。我知道我必须为赢取参与世界杯的名额而战,但这和我之前参与过多少次大赛一点关系都没有。”

  此外,在谈到德国队阵容时,克洛泽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球队中每个位置都有非常强力的储备,而他在为德国队踢球的过程中也享受到了很多乐趣。他说道:“我们在每个位置都有很强的储备,这太梦幻了。当你看到我们踢球的时候有多欢乐时,你就会明白了。当然,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拿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且还能有一点运气的话,我对德国队拿下世界杯持乐观态度。”

  无论如何,克洛泽都是德国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尽管如今35岁的克洛泽的身体状态比不了他年轻的时候,但是他的经验、他出色的门前嗅觉都能够为德国队提供帮助。特别是在如今同在意大利踢球的戈麦斯伤情不明、归期未定的情况下,德国队更需要克洛泽来扛起球队进攻的大旗。当然,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应当,相信这位出色的射手一定会在剩下的几个月里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赢得一张飞往巴西的机票。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98479.shtml report 1012 德国前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已经确保了一个为德国队出战今年巴西世界杯的名额。这位经验丰富的拉齐奥射手已经为德国队打进了68粒进球,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