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首轮 何益豪关汝晴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第一轮,16岁男孩何益豪与14岁关汝晴分别取得男子组与女子组领先。星期二,他们在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尼克劳斯球场分别交出71杆与73杆。

  何益豪是全场唯一一个打出红字的选手。去年9月到日本神户定居学习练球,何益豪今天抓到4只小鸟,他认为这个杆数属于正常范围。“应该说今天运气比较好,我救到了好几个帕。我有几次球打得不好,但是小球仍旧上了果岭。”何益豪说,“另外切杆,我也打得很好。我很开心能在第一轮结束之后处于领先位置。”

  何益豪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上海14岁小朋友王东禹一杆。王东禹今年状态神勇,已经赢得四个全国冠军,而上一周,他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仍进入了延长赛,只可惜在第二个加洞落败,可以说是本次赛事的大热门之一。

  王东禹今天在第15洞,五杆洞,推入了60英尺长推射下了老鹰,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他表示那是他全天最满意的一杆。“今天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一号木的感觉很好。”王东禹说,“只不过几个3英尺的推杆没有推进,希望明天这方面能够改善,而我的一号木感觉可以保持下来。虽然现在落后一杆,但是还有两天的比赛,应该可以追赶上去。”

  广州13岁小朋友翁隽宇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他也有一头老鹰进帐。第九洞,五杆洞,翁隽宇在240码之外的球道上用3号木进攻果岭,他觉得自己打了一个啃地,不过小球就飞了很远,并从球道弹到了果岭上,留下12英尺的老鹰推。“我原本想着保一个小鸟推便可以了。” 翁隽宇说,“没有想到竟然推进了。”

  翁隽宇也有失误,他在12号洞开球出界,吞下双柏忌,不过最后一个洞,他上果岭非常漂亮,将球送到6英尺处,以小鸟结束。“前一段时间因为考试,我没有练球,今天能打出这样一个成绩,我感到开心,特别是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的情况下。”翁隽宇说,“这场比赛不同别的青少年比赛,它不分组,我们许多小朋友一起打球,如果能赢下这个冠军,一定非常特别。”

关汝晴
关汝晴

 女子组方面,夺冠热门关汝晴如人们预期的那样,表现得相当出色,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领先金蔓与何思番1杆。金蔓与何思番的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关汝晴来自广州,今年14岁,她并不是特别满意自己的杆数。“这里的风很奇怪,一会儿顺风,一会儿逆风,你很难估算码数。我在前九洞的失误比较多,10英尺以上的推杆没有推入一个。”关汝晴说,“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另外旗杆也相对容易,可以打出好成绩,可是我却没有。接下来,我要好好训练一下,争取在明天打出一个更好的成绩。”

  关汝晴去年也参加了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当时她获得第三名。“去年有些遗憾获得第三名,今年我很想赢这个冠军。”关汝晴说,“去年的冠亚军都没有来,可是一年过去了,大家都有进步,因此夺冠还需要努力。”

  很显然,别的小朋友也对这个冠军很看重,因为这是一场不分年龄组的比赛,而她们都很清楚,需要特别关注关汝晴。来自深圳的金蔓将在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结束当日年满14周岁。她当然希望今年的生日礼物是这场赛事的冠军,她特别提到关汝晴是主要对手。“虽然我已经参加过职业比赛了,可是任何一场比赛,你都不能轻视。”金蔓说,“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云集了许多好手,可以说很多人都挺厉害,比如关汝晴,比如隋响,因此绝对不能小视。”

  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明天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从今天的情况来看,争夺会非常激烈,因为优秀选手之间的差距都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503445.shtml report 2743  北京时间1月14日,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第一轮,16岁男孩何益豪与14岁关汝晴分别取得男子组与女子组领先。星期二,他们在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尼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