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洲杯|2016奥运会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2出局或复制亚青赛悲剧 全败?拿1分都是奢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提前一轮出局!这是傅博的U22国足在首届U22亚洲杯上的表现,在首轮以1-2惨遭乌兹别克斯坦逆转绝杀之后,傅家军又在小组赛次轮以1-2负于沙特。如此一来,在惨遭小组赛两连败之后,傅家军提前出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国字号在2012年时曾出征过亚青赛,当时他们亦是在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不过当时他们在末轮再败一阵,惨遭三连败。如若这支傅家军无法在末轮面对伊拉克时有所作为的话,恐将复制2012亚青赛式的悲剧。

  事实上回顾中国队在这届U22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的发挥,实则是难言理想。其中在首轮赛事中,恒大前锋杨超声在上半时的世界波曾力助中国队取得了1-0的比分优势,不过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后防连续出现失误让对方连入两球,中国队再度遭遇“黑色三分钟”,这样一来,中国队惨遭乌兹别克斯坦逆转绝杀。

  而到了此番一役,已被逼至绝境的中国队与沙特相遇。临场比赛中,当罗森文用轻巧的垫射为中国队扳平比分时,一度让国人看到了希望。不过比赛临近尾声时,进球功臣罗森文在本方禁区边缘颇为冒失的防守犯规送出点球大礼,这直接导致中国队惨遭沙特点杀从而以1-2再败一阵。也正是因为小组赛前两轮的两连败,使得傅博和他的这支国字号提前一轮从这届大赛中出局。

  不得不提及的是,这已然不是这支国字号在大赛中提前出局了。要知道在2012年的亚青赛上,正是这支国字号代表中国出征了亚青赛。在小组赛中,国青队首轮1-2不敌泰国队,随后国青队1-2再败于伊拉克队脚下提前一轮出局,最后国青队又在末轮以0-1惨遭韩国队绝杀,进而以三连败的战果结束了那届亚青赛。而如此战果,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剧。

  而从目前情况看来,这支遭遇到两连败的傅家军极有可能像2012年那样,亦也在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的形势下,于末轮一役再败而悲情谢幕。要知道中国队在本届U22亚洲杯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伊拉克,他们如今已然是拿到了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复赛,而从这一层面可见,伊拉克的实力明显要强于本组其余三队。所以如此一来,末轮的中伊之战傅家军绝对是凶多吉少,而一旦再有闪失,曾经的悲剧便将再度上演。(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20813.shtml report 39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