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大师赛 > 2014大师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小晖难挽败局垂头懊丧 墨菲翻袋搏满堂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焦点战,结果英国球手墨菲以6-4击败了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比赛因为停电被推迟,当丁俊晖入场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本土选手墨菲的出场则受到了更加热烈的欢迎。第1局比赛,丁俊晖轰出单杆99分,在击打底袋红球时略薄了一点没能破百,也让现场观众发出了一阵叹息。第2局比赛,丁俊晖继续展开进攻,墨菲在场下显得有些无聊,百无聊赖地掰着手指。第2局比赛,丁俊晖单杆轰下84分,连续两局一杆制胜。

  在第3局比赛中,墨菲打丢了一个简单的黑球,他非常不爽的摇了摇头,但随后丁俊晖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让墨菲再度上手。第4局比赛,墨菲做出了一杆很好的斯诺克,丁俊晖思考了很久才决定出杆。第4局比分,墨菲也顺利拿下,丁俊晖坐在场边一脸严峻,似乎也意识到了对手的强劲。

  比赛前4局,双方2-2战平,在第5局争夺中,丁俊晖再度轰出精准长台搏得了一片掌声。随后墨菲在尅球时出现了一个小的失误,他也不好意思地挥了挥手。第6局比赛,墨菲连续出现击球失误,他脸上也浮现出了一丝苦笑。第7局比赛,墨菲面对一个难度极大的粉球贴库球时使用了精彩的架杆技术,让观众为之鼓掌,最终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墨菲赢下了第7局。

  在第8局比赛时,丁俊晖有一个球疑似出杆蹭到了红球,但裁判并没有判其犯规,墨菲对此也并没有表示太多异议,而后丁俊晖处理底袋红球时出现了失误,墨菲在薄进红球后也满意得笑了一下。在这一局比赛中,墨菲精彩的翻袋球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第9局比赛,丁俊晖再度尝试长台进攻失败,他回到休息区时也是用手抹了一下脸,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太满意。第9局比赛,墨菲在大好局面下打丢粉色球,让丁俊晖获得一杆清台的机会,这时场边响起了照相机快门声,主裁也提醒球迷注意。在第9局比赛中,墨菲最终抓住了丁俊晖的失误拿到赛点,丁俊晖看上去比较淡定,抓紧时间擦拭自己的球杆。

  关键的第10局比赛,丁俊晖对裁判的一次摆球提出了异议,裁判随即走上前询问小晖的意见,并给予了正确的摆位,在第11局比赛中,丁俊晖一次做斯诺克给墨菲露了很好的上手机会,可能是他自己也意识到这场比赛很难挽回,回到休息区深深地埋下了头,显得非常懊丧。(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大师赛-丁俊晖连丢4局 4-6遭墨菲逆转首轮出局
·丁俊晖突陷低迷痛失好局 英伦赛场还需提升状态
·慢热顽疾仍困扰丁俊晖 大师赛连续三届止步首轮
·庞卫国:丁俊晖不能太过保守 墨菲细节把握更好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21171.shtml report 38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