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大师赛 > 2014大师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突陷低迷痛失好局 英伦赛场还需提升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4斯诺克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4-2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4-6遭墨菲逆转淘汰出局。本赛季丁俊晖迎来巅峰,但在比赛回到英伦赛场后,丁俊晖两站表现都非常低迷,想要更进一步还必须提升在英伦赛场上的表现。

  丁俊晖痛失好局

  尽管墨菲曾经是丁俊晖的克星,但小晖最近两次交手都是取得连胜,此番再度交手心理上丝毫不怵对手。开局阶段丁俊晖确实表现的非常强势,前两局连续打出单杆99和84分,连续两局一杆制胜取得2-0的开局。墨菲不甘示弱随后连追两局打成平手,但丁俊晖随后再次连胜两局,总比分4-2领先形势一片大好。

  但就是在这样形势大好局面下,特别是下半场开局阶段墨菲状态异常低迷时期,丁俊晖没能一鼓作气拿到赛点,反倒是自己的状态也开始不断的下滑,第七局30-0情况下是拿到赛点的大好机会,但随后连续出现进攻叫位失误,被对手连追两局打成4-4平。

  即便是被对手再次追平,丁俊晖依旧有机会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中在墨菲失误后丁俊晖有望翻盘,但最后叫位黄球上出现低级失误,最终丢掉这局。第十局中依旧丁俊晖有机会带入决胜局,但丁俊晖在连得46分后叫位红球不到位,错失了翻盘的机会,最终遗憾的4-6遭墨菲逆转。

  丁俊晖再现习惯性溃败

  丁俊晖本场对阵墨菲可以说是其本赛季至今最差的一场,比赛的进程和结果和丁俊晖前几个赛季低迷期非常的相似。本场对决墨菲和此前连续不胜墨菲时期非常像,开局强势但随后突陷低迷,面对困难的局面下,没有调整的办法最终持续溃败遭逆转。在丁俊晖本赛季强势爆发后,如此低迷的状态已经非常少见,也给丁俊晖敲响了警钟,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辉煌后,中期调整阶段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及时的总结才能避免走入低迷。

  英伦表现还需提升

  丁俊晖本赛季实现了斯诺克近20年来的最佳战绩,上海赛、印度赛和国锦赛背靠背三连冠,惊人的战绩成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选手。然而由于三站排名赛冠军都是在亚洲赛场上取得,其含金量一度被人所诟病。

  而在比赛回到英伦后,丁俊晖的表现确实不够理想,英锦赛上丁俊晖大热登场,但在连胜了几位不知名选手后,面对实力稍强的沃尔顿则是败下阵来,被挡在了八强之外。本届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面对近期低迷的墨菲,结果同样是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连胜4局逆转,低迷的表现和赛季初期相距甚远。本赛季丁俊晖想要更进一步,还必须在赛事回到英伦赛场后继续保持强势,特别是最具分量的世锦赛,必需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否则克鲁斯堡称王仍将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想。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大师赛-丁俊晖连丢4局 4-6遭墨菲逆转首轮出局
·慢热顽疾仍困扰丁俊晖 大师赛连续三届止步首轮
·庞卫国:丁俊晖不能太过保守 墨菲细节把握更好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22131.shtml report 45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