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或追鹈鹕两名将 交易安德森谈判仍将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安德森戈登或被交易
安德森戈登或被交易


  北京时间1月15日,《体育世界》著名篮球专家马修斯-贾斯汀曝料称,鹈鹕正在全力兜售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而火箭、马刺、森林狼和国王有可能是两名球员的潜在下家。消息源称,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鹈鹕送走上述两名球员的紧迫感越来越强。

  自从休赛季先后引进了泰瑞克-埃文斯和霍乐迪后,有关戈登的交易流言便从未停歇过。近日有报道称,鹈鹕管理层目前正在积极兜售戈登,他们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接洽,但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谈判对象。

  25岁的戈登是鹈鹕的第3号得分手,他本赛季出场了34次,在32.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6分2.7板3.1次助攻1.4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4.4%。他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428万美元,现行合同的剩余薪水总额为3000万美元,这是鹈鹕有意将他送走的主要原因。

  著名专家雷蒙-阿奎拉昨天曝料称,随着埃文斯和霍乐迪在鹈鹕的战术体系里渐入佳境,戈登对于球队已经变得可有可无。

  “鹈鹕现在有很多的年轻资产,戈登很难进入他们的长期规划,所以管理层认为目前该送走戈登。有意思的是,戈登之前曾表达过对鹈鹕的不满,并心生离意,不知道最终会如何收场。如果能通过三队交易将他送走,那鹈鹕也会不惜余力。”贾斯汀在专栏中如是分析道。

  至于莱恩-安德森,他早就和火箭传出了“绯闻”。当年在魔术打球时,他是霍华德的内线最佳搭档,所以很多专家都建议火箭想法将他招至麾下。由于安德森是个射程较远的大个子,所以他可以为“魔兽”腾出较大的篮下进攻空间,同时也能为林书豪等人创造更好的突破机会。

  “安德森之前和阿西克互换的流言一度甚嚣尘上,但他如今受伤了,可能要缺席两个月左右,甚至有可能整季报废,这让鹈鹕送走他的难度增大。但鹈鹕和火箭的谈判仍然有希望延续下去。”上述消息源说。

  近日接受采访时,安德森本人也显得很懊恼,他坦承伤病是自己无法左右的事情。

  “毋庸置疑,我也渴望尽快回到球场,但摊上伤病这种事情谁也没办法,其中的痛苦比退役还折磨人。我会想方设法处理好,可能要动手术。”安德森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30829.shtml report 2606 安德森戈登或被交易北京时间1月15日,《体育世界》著名篮球专家马修斯-贾斯汀曝料称,鹈鹕正在全力兜售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而火箭、马刺、森林狼和国王有可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