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名宿成国足选帅大热 开360万欧年薪曾拒国安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新一轮选帅工作正式启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的3人选帅小组在德国率先面试了“黑马”布赫瓦尔德。布赫瓦尔德曾在日本俱乐部执教3年,被视为“亚洲足球专家”,也是目前最被看好的国足主帅接任人选。

  此次赴欧参与选帅工作的3名中国足协成员分别是政策法规部主任朱和元、女子部副主任李飞宇和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此前有消息称分管国家队工作的足管中心副主任魏吉祥也将一同前往,但该消息不实。前中国男足主帅朱广沪作为选帅组顾问,已经飞赴德国,将会给出不少参考意见。

  据悉,中国足协的选帅小组在德国将主要面试多名世界名帅,其中不乏马特乌斯、海因克斯和布赫瓦尔德3位德国名帅。3位候选人中,名气最大的当数马特乌斯。然而马特乌斯近来带队成绩并不出众,而且场外负面新闻颇多。海因克斯则在2013年带领拜仁慕尼黑队完成欧洲三冠王伟业,是可以相媲美里皮的大牌教练人选。但67岁高龄的他,已经在去年宣布退休,是否还愿意重新出山,存在极大变数。

  与以上两位相比,名气最小的布赫瓦尔德最被看好。布赫瓦尔德与克林斯曼是同一批德国国家队球员,也是德国队夺得1990年世界杯的主力中卫,执教后曾经在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干了3年,对亚洲足球有比较多的认识。中国足协已经对布赫瓦尔德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而布赫瓦尔德本人对于执教国家队也并不抵触。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北京国安就曾想要签下布赫瓦尔德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但最终布赫瓦尔德经过一番权衡之后,选择了奔赴斯图加特俱乐部,出任体育经理一职。或许此前卡马乔在中国的天价年薪闻名于世界,布赫瓦尔德团队向中国足协开价360万欧元年薪。

  中国足协上次签订卡马乔时只用了不到3天时间,而且只会见了卡马乔一名教练。为了吸取上次的教训,这一次将会同多名教练见面,而且肯定不会与任何一名教练签订合同。由于本月21日足代会即将召开,3人选帅小组将于17日返回国内,把会见教练的情况汇报给更高层领导,然后再开会研究跟哪名教练进行深入接触。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网-劳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31330.shtml report 1634 本报讯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新一轮选帅工作正式启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的3人选帅小组在德国率先面试了“黑马”布赫瓦尔德。布赫瓦尔德曾在日本俱乐部执教3年,被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