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曼联内部有我眼线 曼城才是最大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1月20日零时,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将迎来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的重头戏。大战当前,双方的口水战自然少不了,不过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还是让我们吃了一惊,因为他当众宣称,自己在老特拉福德安插有眼线。

  21轮战罢,卫冕冠军曼联仅排名第7,落后榜首球队阿森纳多达11分,这不仅让莫耶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也让穆里尼奥断定红魔卫冕的希望已经不复存在,同时他还表示曼联内部氛围并不理想,至于消息来源,葡萄牙人承认这是知情人给他提供的内部消息。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根据我多年和阿历克斯爵士的沟通经验,以及一些内部消息,我的感觉就是,曼联现在并不开心,不过他们仍然很冷静,他们相信莫耶斯,莫耶斯也相信他们。我不认为莫耶斯有压力,因为压力是很虚幻的东西,当你没有取得好成绩时,媒体会强加给你压力。来自外界的压力不打紧,关键是来自球队内部的。”

  穆里尼奥补充说:“莫耶斯现在很冷静,而且他们的球员也认为莫耶斯会是未来二年、三年、四年、五年中的教练,所以他们团结一心,重新组建一支豪门球队。那些糟糕的成绩终将过去,他们会回到正轨。虽然对他们来说,这赛季可能来不及实现卫冕了,因为他们已经被领头羊甩开太多分数。”

  随着曼联的陨落,穆里尼奥认为对切尔西威胁最大的是来自曼彻斯特的另一支球队。“从阵容实力方面来看,曼城是另一个级别的球队,”穆里尼奥坦言,“你没法拿他们和任何一支球队相比,有些人不同意我的观点,还有些主教练不愿意承认,但我就是要说,曼城是完全不同的球队。”

  目前,切尔西距离前面的阿森纳和曼城分别有2分和1分的差距,而身后的利物浦埃弗顿热刺乃至曼联也都在步步紧逼,如此激烈的竞争让穆里尼奥承认:“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将成为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成就。我们曾经是冠军,特别是我在斯坦福桥的第二年,那个赛季我们从第一天就牢牢掌控了局势,但现在我们的身份是竞争者。这支切尔西还有发展空间,而假如今年夺冠,这将是一项超级的成就,当然这不取决于我们。但这并不是我们担心的,我们现在只想每天都取得进步。”(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35853.shtml report 2441  《邮报》截屏北京时间1月20日零时,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将迎来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的重头戏。大战当前,双方的口水战自然少不了,不过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